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習 近 平 今 抵 港

習 近 平 今 抵 港
多 個 團 體 計 劃 請 願

【 本 報 訊 】 主 管 港 澳 事 務 的 國 家 副 主 席 習 近 平 今 日 起 訪 港 三 天 , 了 解 本 港 籌 備 奧 運 馬 術 比 賽 進 展 及 本 港 最 新 情 況 。 有 多 個 團 體 計 劃 在 習 近 平 訪 港 期 間 請 願 , 其 中 支 聯 會 促 請 中 央 平 反 六 四 ; 關 注 少 數 族 裔 的 融 樂 會 則 投 訴 港 府 歧 視 少 數 族 裔 。 此 外 , 人 間 民 權 陣 線 會 發 出 致 習 近 平 公 開 信 , 爭 取 本 港 2012 年 雙 普 選 , 以 及 批 評 內 地 沒 收 往 北 京 採 訪 奧 運 的 《 蘋 果 日 報 》 記 者 回 鄉 卡 。
據 悉 , 習 近 平 今 次 訪 港 期 間 , 會 參 觀 上 水 雙 魚 河 和 沙 田 的 奧 運 馬 術 場 地 , 並 聽 取 政 務 司 司 長 唐 英 年 報 奧 運 馬 術 籌 備 進 展 , 又 將 訪 金 融 管 理 局 , 以 及 與 中 資 機 構 代 表 和 社 會 各 界 包 括 全 體 立 法 會 議 員 會 面 。



過 百 警 員 駐 守   將 有 封 路

【 本 報 訊 】 國 家 副 主 席 習 近 平 將 入 住 的 酒 店 和 到 訪 的 沙 田 奧 運 馬 術 場 地 , 明 顯 加 強 保 安 , 最 少 有 過 百 名 警 員 駐 守 巡 邏 。 警 務 處 處 長 鄧 竟 成 表 示 , 為 確 保 習 訪 港 活 動 暢 順 進 行 , 警 方 有 相 應 封 路 措 施 , 但 會 盡 量 縮 短 時 間 , 減 低 對 市 民 的 影 響 。
習 近 平 於 今 日 下 午 視 察 奧 馬 的 主 要 比 賽 場 地 沙 田 馬 場 , 警 方 及 馬 會 昨 日 已 在 場 內 外 加 強 巡 邏 , 警 方 特 別 搜 查 隊 逐 一 揭 開 場 外 的 渠 蓋 及 沙 井 , 檢 查 有 沒 有 危 險 品 , 並 在 沙 井 及 渠 蓋 邊 貼 上 黑 色 封 條 , 警 犬 也 在 場 內 巡 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