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手 機 鈴 聲 短 訊 釀 抑 鬱


醫 學 Online
手 機 鈴 聲 短 訊 釀 抑 鬱

手 提 電 話 及 網 上 通 訊 發 達 , 令 不 少 都 市 人 也 由 朝 忙 到 晚 , 加 拿 大 � 生 部 門 的 精 神 科 專 家 警 告 , 響 個 不 停 的 電 話 聲 、 回 覆 一 大 堆 短 訊 及 電 郵 容 易 令 人 精 神 緊 張 , 增 加 患 上 抑 鬱 症 等 情 緒 病 的 風 險 。 研 究 人 員 建 議 每 周 應 撥 出 一 段 時 間 , 甚 至 一 整 天 去 讓 自 己 遠 離 手 提 電 話 及 電 腦 , 令 平 日 緊 繃 的 神 經 得 以 紓 緩 , 專 家 估 計 每 四 名 加 拿 大 人 中 , 便 有 一 人 患 上 不 同 程 度 的 精 神 病 , 青 少 年 出 現 焦 慮 症 的 平 均 年 齡 更 降 至 12 歲 。

收 發 過 多 手 機 短 訊 或 會 令 人 精 神 緊 張 。


刊於07月03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