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荷 婦 攀 勃 朗 睹 全 家 跌 死

荷 婦 攀 勃 朗 睹 全 家 跌 死
荷 蘭 一 名 50 歲 婦 人 , 偕 丈 夫 及 一 子 兩 女 , 前 日 ( 周 四 ) 遊 覽 西 歐 第 一 高 勃 朗 ( Mont Blanc ) 山 區 其 中 一 多 朗 ( Mont Dolent ) , 下 山 時 疑 有 人 失 足 , 同 繫 一 繩 的 丈 夫 與 子 女 , 如 骨 牌 倒 下 般 墮 山 慘 死 , 婦 人 目 睹 整 個 過 程 , 情 緒 崩 潰 , 需 送 院 治 理 。
救 援 人 員 表 示 , 婦 人 獨 自 走 另 一 路 線 下 山 , 在 山 腳 等 候 56 歲 丈 夫 , 20 歲 兒 子 及 分 別 17 和 23 歲 的 女 兒 , 但 其 中 一 人 可 能 在 鋪 滿 冰 雪 的 石 上 失 足 滑 倒 , 結 果 四 人 齊 齊 墮 下 500 米 。 婦 人 目 擊 至 親 全 部 墮 坡 死 亡 , 嚴 重 受 驚 , 要 送 院 治 理 , 稍 後 完 成 認 屍 。 4,810 米 高 的 勃 朗 , 是 阿 爾 卑 斯 山 最 高 , 也 是 西 歐 第 一 。
美 聯 社 / 英 國 廣 播 公 司

刊於07月26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推出全新@ymail.com 電郵地址,想登記你的新身份? 請前往 http://hk.promo.yahoo.com/mail/ymail/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