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偉 哥 提 升 女 士 性 趣

醫 學 Online
偉 哥 提 升 女 士 性 趣
治 療 男 士 陽 痿 的 藥 物 威 而 鋼 ( 俗 稱 偉 哥 ) 也 可 提 升 女 士 性 趣 , 美 國 一 項 研 究 分 析 了 98 名 因 抑 鬱 症 導 致 性 慾 下 降 的 女 士 , 例 如 缺 乏 性 慾 或 性 交 時 感 到 痛 楚 , 參 加 者 分 成 兩 組 , 一 組 人 連 續 八 周 每 次 進 行 性 交 前 也 服 食 偉 哥 , 另 一 組 人 服 食 無 藥 效 的 安 慰 劑 , 結 果 發 現 72% 服 食 偉 哥 的 女 士 症 狀 有 改 善 , 遠 超 出 安 慰 劑 組 的 27% , 但 服 食 偉 哥 的 女 士 也 會 出 現 頭 痛 、 面 紅 及 消 化 不 良 等 男 性 服 食 者 的 常 見 副 作 用 。

研 究 指 性 慾 下 降 的 女 士 服 用 偉 哥 後 情 況 改 善 。

刊於07月23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推出全新@ymail.com 電郵地址,想登記你的新身份? 請前往 http://hk.promo.yahoo.com/mail/ymail/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