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手 機 增 兒 童 情 緒 問 題

醫 學 Online
手 機 增 兒 童 情 緒 問 題
孕 婦 在 懷 孕 期 間 經 常 使 用 手 提 電 話 , 而 誕 下 的 小 孩 在 7 歲 前 又 已 使 用 手 提 電 話 的 話 , 兒 童 就 較 容 易 有 行 為 問 題 。 美 國 加 州 大 學 洛 杉 磯 分 校 研 究 13,159 名 兒 童 , 在 7 歲 時 分 析 母 親 及 孩 子 使 用 手 提 電 話 情 況 , 如 出 生 前 後 都 接 觸 到 手 提 電 話 的 兒 童 , 有 情 緒 、 品 行 或 過 度 活 躍 問 題 的 比 率 比 同 輩 高 出 八 成 。 專 家 認 為 因 輻 射 導 致 這 些 問 題 的 可 能 性 甚 低 , 反 而 與 母 親 只 顧 「 煲 電 話 粥 」 疏 忽 照 顧 子 女 有 關 。

刊於07月31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推出全新@ymail.com 電郵地址,想登記你的新身份? 請前往 http://hk.promo.yahoo.com/mail/ymail/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