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American-artist-transforms-Waterloo-station-3D-Michelangelo-street-art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88428/American-artist-transforms-Waterloo-station-3D-Michelangelo-street-art.html

車 站 有 錢 執 原 來 屬 幻 覺
英 國 倫 敦 滑 鐵 盧 火 車 站 遍 地 鈔 票 , 快 快 撿 起 來 ! 車 站 大 堂 最 近 放 了 個 保 險 庫 , 大 門 竟 沒 關 好 , 成 千 上 萬 張 花 碌 碌 的 鈔 票 傾 瀉 而 出 , 散 滿 一 地 , 但 為 何 路 人 都 只 是 笑 嘻 嘻 看 , 沒 人 去 撿 呢 ? 因 為 這 是 極 度 逼 真 的 立 體 畫 而 已 。
立 體 畫 維 妙 維 肖 , 有 人 作 狀 企 圖 拉 開 保 險 庫 厚 重 大 門 , 有 人 則 坐 在 保 險 庫 外 一 根 柱 子 上 看 報 紙 。 讓 熙 來 攘 往 的 旅 客 產 生 幻 覺 的 , 是 美 國 畫 家 溫 納 , 他 當 過 太 空 總 署 插 畫 師 , 後 來 到 意 大 利 羅 馬 進 修 藝 術 , 開 始 在 街 頭 畫 3D 立 體 畫 , 畫 呀 畫 畫 了 26 年 , 早 就 畫 出 名 堂 。
這 次 溫 納 在 保 險 公 司 贊 助 下 發 功 , 花 了 四 天 在 火 車 站 大 堂 正 中 位 置 畫 出 「 漏 錢 保 險 庫 」 的 奇 景 , 讓 旅 客 大 開 眼 界 , 據 報 若 配 合 3D 立 體 眼 鏡 觀 看 , 逼 真 程 度 更 可 倍 增 。
英 國 《 每 日 郵 報 》

刊於07月26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推出全新@ymail.com 電郵地址,想登記你的新身份? 請前往 http://hk.promo.yahoo.com/mail/ymail/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