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自 製 過 山 車 後 園 玩 個 夠


自 製 過 山 車 後 園 玩 個 夠

玩 過 山 車 驚 險 刺 激 , 速 度 感 一 流 , 無 論 在 那 個 遊 樂 場 , 都 是 最 受 歡 迎 的 機 動 遊 戲 之 一 , 可 惜 每 每 要 排 長 龍 。 美 國 一 名 男 子 厭 倦 了 要 排 隊 數 小 時 才 能 刺 激 短 短 幾 十 秒 , 於 是 忽 發 奇 想 , 在 家 中 後 園 自 己 動 手 建 造 一 列 DIY 過 山 車 , 何 時 玩 、 玩 多 久 , 自 己 當 家 作 主 。
住 在 印 第 安 納 州 的 過 山 車 發 燒 友 艾 弗 斯 ( John Ivers ) , 數 年 前 靈 機 一 閃 , 決 定 在 家 中 自 建 過 山 車 , 利 用 廢 棄 金 屬 , 焊 接 成 一 條 過 山 車 軌 道 , 把 舊 汽 車 座 椅 改 裝 成 車 廂 , 只 坐 一 個 乘 客 , 經 過 一 年 半 埋 頭 苦 幹 , 終 於 在 後 園 建 成 有 Blue Flash 名 堂 的 過 山 車 。
建 造 過 山 車 連 車 軌 , 艾 弗 斯 僅 花 了 1,500 美 元 ( 11,700 港 元 ) 。 別 以 為 一 定 很 小 兒 科 , 遊 個 車 河 算 數 , Blue Flash 軌 道 左 穿 右 插 , 一 段 由 屋 頂 俯 衝 向 下 , 再 360 度 旋 轉 。 雖 然 是 DIY 手 作 仔 , 艾 弗 斯 保 證 過 程 一 定 安 全 。
Offbeatearth 網 站





刊於07月07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