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紓 緩 血 管 壓 力   功 效 猶 如 偉 哥 食 西 瓜 刺 激 性 慾


紓 緩 血 管 壓 力   功 效 猶 如 偉 哥
食 西 瓜 刺 激 性 慾

夏 日 炎 炎 , 清 多 汁 的 西 瓜 絕 對 是 消 暑 佳 品 , 原 來 西 瓜 不 只 消 暑 , 還 可 以 像 治 陽 痿 藥 「 威 而 鋼 」 ( 俗 稱 「 偉 哥 」 ) 一 樣 , 有 紓 緩 血 管 壓 力 的 功 效 , 甚 至 可 刺 激 性 慾 。
美 國 德 州 農 工 大 學 蔬 果 改 良 中 心 的 研 究 員 指 出 , 西 瓜 及 其 他 蔬 果 含 有 番 茄 紅 素 、 β 胡 蘿 蔔 素 及 瓜 氨 酸 等 植 物 性 養 份 , 能 在 人 體 產 生 良 好 反 應 , 促 進 健 康 。 他 們 更 發 現 , 瓜 氨 酸 可 紓 緩 血 管 壓 力 , 與 「 威 而 鋼 」 的 作 用 差 不 多 。
該 中 心 主 任 帕 蒂 爾 ( Bhimu Patil ) 解 釋 , 我 們 吃 西 瓜 時 , 瓜 氨 酸 會 轉 化 成 對 心 臟 和 循 環 系 統 特 別 有 益 的 精 氨 酸 , 有 助 維 持 免 疫 系 統 運 作 良 好 。 帕 蒂 爾 稱 , 西 瓜 在 治 陽 痿 方 面 的 作 用 , 不 及 「 威 而 鋼 」 , 但 最 重 要 是 它 既 可 紓 緩 血 管 壓 力 , 又 沒 有 任 何 藥 物 副 作 用 。
由 於 西 瓜 的 瓜 氨 酸 , 主 要 集 中 在 瓜 皮 上 , 研 究 人 員 正 努 力 研 發 瓜 肉 含 高 濃 度 瓜 氨 酸 的 新 品 種 西 瓜 。 美 國 霍 士 新 聞 網

西 瓜 含 有 多 種 植 物 性 養 份 , 能 促 進 健 康 。


刊於07月03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