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全 球 最 老 媽 媽 70 歲 誕 龍 鳳 胎


全 球 最 老 媽 媽 70 歲 誕 龍 鳳 胎

人 生 七 十 古 來 稀 , 但 70 歲 印 度 老 婦 潘 瓦 爾 ( Omkari Panwar ) 卻 誕 下 龍 鳳 胎 , 成 為 全 球 最 老 的 媽 媽 。
潘 瓦 爾 和 77 歲 務 農 丈 夫 早 年 誕 下 兩 名 女 兒 , 現 已 長 大 成 人 , 兩 老 更 有 5 名 外 孫 。 但 為 使 家 族 農 地 有 男 丁 繼 承 和 賺 取 未 來 新 抱 嫁 妝 , 丈 夫 「 求 神 拜 佛 」 , 賣 掉 水 牛 , 抵 押 土 地 , 花 掉 畢 生 積 蓄 , 還 用 信 用 卡 貸 款 , 讓 妻 子 接 受 試 管 嬰 兒 手 術 。

丈 夫 笑 言 死 得 瞑 目 年 事 已 高 , 潘 瓦 爾 這 趟 懷 孕 吃 盡 苦 頭 , 但 終 於 上 周 五 , 在 新 德 里 以 北 的 穆 扎 法 爾 納 格 爾 醫 院 , 開 刀 取 出 一 對 早 產 一 個 月 的 龍 鳳 胎 。 龍 鳳 胎 各 重 兩 磅 , 但 健 康 正 常 。 丈 夫 老 懷 安 慰 , 笑 言 死 得 瞑 目 。
潘 瓦 爾 沒 有 出 世 紙 , 只 記 得 英 國 結 束 印 度 殖 民 統 治 的 1947 年 自 己 只 有 9 歲 。 老 來 做 媽 媽 , 她 打 破 了 2005 年 羅 馬 尼 亞 66 歲 老 婦 產 女 紀 錄 , 但 她 說 : 「 這 對 我 來 說 沒 意 思 , 我 只 想 看 看 孩 子 , 趁 我 還 有 力 氣 時 照 顧 他 們 。 」
英 國 《 星 期 日 郵 報 》

潘 瓦 爾 的 早 產 龍 鳳 胎 ( 圖 ) 僅 各 重 兩 磅 , 但 健 康 正 常 。   互 聯 網

潘 瓦 爾 ( 圖 ) 的 早 產 龍 鳳 胎 僅 各 重 兩 磅 , 但 健 康 正 常 。   互 聯 網


刊於07月07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