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桌上型電腦的最佳取代方案 Portege R150



桌上型電腦的最佳取代方案

Portege R150

 

PM 733/256/40G
◆12吋型螢幕
◆CSV晶鑽超顯亮

◆選購外接式光碟機

 

●產品特色

Portege R150

Compact and Stylish時尚行動平台
輕巧造型 長時間驅動
開發階段即考慮所有組件的最佳配置,採用高密度新型基板設計,實 現A4尺寸268mm x 210mm及1.1kg的極輕巧極緻。
 
超低電壓版Intel Pentium M 處理器的省電性能加上新型基板的徹底 省電力設計加上大容量3160mAh鋰電池,發揮優越的長時間運作能力,最長可達5.4小時的長時間不插電使用。
 
 

 
多項嚴酷品質測試
採用高強度輕重量的鎂合金,構造保護性強。輕量化鎂合金板厚僅 0.6mm以下,液晶上蓋採高強度高剛度海灣造型設計,防止變形提供螢幕完全保護。TOSHIBA累積20年筆記型電腦 研發經驗,研究筆記電腦損壞原因,加上一貫品質要求的政策,Portege R150系列歷經衝擊,震動,重壓,低溫 高溫及靜電等多重試驗,製造出理想的堅固產品。
 
 
堅固機體及散熱設計
筆記型電腦的小型輕量化,散熱為最大挑戰,Portege R150專為高行 動性設計,計算內部全部零組件發熱量,為達成高行動力設計最少排熱孔及小型冷卻模組,運用熱流實驗找出最 佳散熱對策,解決處理器因高溫而造成速度下降的問題,發揮處理器最大效能。
 
硬碟衝擊應力分散對策
為減低運作中外力撞擊或掉落造成硬碟損壞,在機體硬碟位置底部設 計具吸收及分散衝擊的應力圓頂,圓型表面提供硬碟最佳保護。
 
高精細薄型輕量液晶面板
輕巧機體採用TOSHIBA開發低溫多晶矽,12.1吋高精細螢幕。低溫多晶 矽螢幕晶體排列規則,具備低反射,高反應速度特性,提供更精細畫素的細膩畫質及鮮明色彩,為Portege R150 貢獻薄型輕量化螢幕面板。
 
 
人體工學鍵盤
新型鍵盤人體工學設計,全尺寸鍵盤19mm按鍵距離及觸感?佳的1.7mm 按鍵行程,確保長時間使用的舒適及保護使用者的健康。
 
 
實用大容量記憶體擴充可能
Portege R150 配備先進的Intel Pentium M ULV處理器,為新一代筆 記型電腦注入強勁動力,效能提升且更省電。最大可擴充至1280MB(需加裝1GB記憶體)的DDR記憶體插槽,更能滿足各式應用程對高速行動效能的要求!
 
 
完整擴充功能
完整擴充性滿足對外接各式電腦週邊的需求,包括PCMCIA插槽,3個 USB2.0擴充埠,內建數據機及網路線插槽,外接螢幕埠,以及SD和CF記憶體讀卡槽,滿足快速傳輸資料的需求。
 
 
多樣好用軟體搭載

 
ConfigFree 全方位的智慧無限網路
內建Intel PRO/Wireless 2200BG無線網路元件,配合Toshiba獨有的 軟體ConfigFree,真正實現在網路之間的自由切換,為您提供更便捷、穩定、持久、快速的網路功能。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2003
OneNote 2003 是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中的新程式,可供您在 膝上型、桌上型電腦或 Tablet PC 上擷取、組織和重新使用筆記。它提供儲存所有筆記的位置,以及隨心所欲處 理筆記的自由。OneNote 2003 也能協助您以多種方式擷取資訊,再根據個人需求加以組織及使用。

 
 
Touch and Launch
Touch and Launch 是 TOSHIBA 獨家研發的簡化使用,並能輕鬆自定 義操作方式的程式。輕輕觸碰 Touch Pad 邊角,即會出現 Touch and Launch 視窗。
然後,只需移動滑鼠,就能在事先定義好的文檔、檔夾或應用程式中自由穿梭,煩人的操作立刻變得輕而易舉。 創新個性化介面設計,為使用過程增添更多新鮮樂趣;工作不再乏味,自然靈感不斷。

 

 
 

返回Toshiba館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 IntelCentrino mobil technology: Ultra Low Voltage Intel Pentium M733
主記憶體 256MB PC2100 DDR SDRAM (可擴充至1280MB)
顯示晶片 Intel® 855GM圖形控制晶片,4X AGP, 最大64MB動態分享式視訊記憶體
顯示裝置 12.1 低溫多晶矽 TFT 高解析度螢幕(1024X768 16.7M全彩)
外接螢幕 最大解析度2048X1536 / 最大16.7M全彩 / 最大更新頻率100Hz(解析度1280X1024時)
音效系統 16-bit 立體聲、SoundBlaster Pro 相容、內建喇叭(Mono)、音量控制鈕、支援Direct 3D Sound/Full Duplex/MIDI
儲存裝置 40GB
光碟機 選購外接式
軟碟機 選購外接式USB 3.5" 1.44MB 軟碟機
數據機 V.90 (56Kbps data, 14.4 Kbps fax) 數據機
網路卡 內建 10/100Mbps 乙太網路介面
無線裝置 Wi-Fi 802.11g
PCMCIA插槽 TYPE II x 1(支援 Card Bus)
輸出入埠 RGB、3xUSB2.0、SD槽、CF槽、外接式麥克風、立體聲耳機孔、RJ-11、RJ-45、DC-in
電源供應 100-240V AC, 6 cell 鋰電池
作業系統 已預載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預載軟體 PA3241U-1ACA 電源供應器(100V-240V 45W) PA3283U-2ACA 電源供應器(100V-240V 75W) PA3109U-1FDD USB 3.5" 1.44MB 軟碟機
體積 268x210x34.6mm
重量 840g(不含電池)/1.1kg(含電池)
安全裝置 防盜纜線鎖孔、使用者開機密碼
* 規格僅供參考,如有誤載或出入請以實機為準,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總物簇股份有限公司 /  富隆資訊部

洽詢電話 : (02)2346-0201 傳真訂購 : (02)2346-0072

Email : oaservice@oa119.com.tw



Yahoo! Mail具備一流的網上安全保護功能!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