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屯 門 至 東 涌 渡 輪 將 停 航

屯 門 至 東 涌 渡 輪 將 停 航

【 本 報 訊 】 渡 輪 服 務 進 一 步 萎 縮 , 屯 門 至 東 涌 渡 輪 服 務 的 牌 照 本 月 底 屆 滿 , 運 輸 署 經 多 次 招 標 仍 沒 有 渡 輪 公 司 願 意 接 辦 , 屯 門 至 東 涌 航 線 將 由 下 月 1 日 起 停 航 , 估 計 每 日 有 數 百 名 乘 客 受 影 響 。

經 營 至 本 月 底 運 輸 署 發 言 人 表 示 , 屯 門 至 東 涌 渡 輪 乘 客 量 偏 低 , 營 運 虧 損 龐 大 , 運 輸 署 今 年 曾 先 後 兩 次 招 標 , 但 沒 有 營 辦 商 入 標 , 航 線 行 走 至 本 月 底 便 結 束 。 為 方 便 受 影 響 的 乘 客 轉 乘 鐵 路 及 巴 士 , 巴 士 公 司 會 由 下 月 1 日 起 在 早 上 及 晚 上 繁 忙 時 間 , 開 辦 一 條 T39 號 線 巴 士 , 來 往 屯 門 悅 湖 山 莊 至 港 鐵 東 涌 站 。
離 島 區 議 員 老 廣 成 表 示 , 屯 門 至 東 涌 渡 輪 的 乘 客 主 要 是 往 機 場 上 班 的 員 工 , 繁 忙 時 間 每 班 船 的 乘 客 量 約 為 30 至 40 人 , 航 程 只 需 20 分 鐘 , 日 後 改 乘 巴 士 , 行 程 需 約 1 小 時 。


刊於06月21日 蘋果日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