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災 區 故 事 : 夫 自 顧 逃 命   妻 要 離 婚


災 區 故 事 : 夫 自 顧 逃 命   妻 要 離 婚

「 地 震 時 , 他 自 己 拔 腿 就 跑 , 沒 管 我 。 」 重 慶 張 女 士 和 丈 夫 戀 愛 兩 年 後 結 婚 , 一 直 十 分 恩 愛 , 但 5 月 12 日 發 生 大 地 震 時 , 她 不 滿 丈 夫 只 顧 自 己 逃 命 , 令 她 深 刻 體 會 「 夫 妻 本 是 同 林 鳥 , 大 難 來 時 各 自 飛 」 情 景 。 她 日 前 致 電 重 慶 市 婚 姻 情 感 熱 線 , 聲 稱 對 丈 夫 深 感 失 望 , 並 氣 憤 地 稱 要 離 婚 。

「 重 要 時 刻 檢 驗 愛 情 堅 貞 」 張 女 士 與 丈 夫 家 住 重 慶 南 坪 麗 都 錦 城 某 棟 16 樓 單 位 , 二 人 婚 後 一 直 沒 要 孩 子 。 地 震 當 日 下 午 , 二 人 正 在 家 中 看 電 視 , 2 時 28 分 , 他 們 突 然 發 現 樓 房 開 始 輕 輕 搖 動 , 兩 人 初 時 並 未 在 意 , 但 其 後 樓 房 晃 動 得 越 來 越 兇 , 兩 人 才 驚 覺 大 事 不 妙 。 「 地 震 ! 」 張 的 丈 夫 吼 叫 一 聲 後 , 就 奪 門 而 出 。 張 稱 , 丈 夫 在 聞 地 震 後 , 快 速 打 開 家 門 , 頭 也 不 回 地 自 顧 自 跑 了 出 去 。 對 於 災 難 來 臨 時 , 丈 夫 獨 自 逃 命 的 行 為 , 讓 她 十 分 氣 憤 , 並 對 丈 夫 是 否 愛 自 己 產 生 了 懷 疑 。
張 女 士 又 稱 , 丈 夫 跑 到 底 樓 後 , 很 快 認 識 到 了 自 己 的 錯 誤 , 再 次 返 上 樓 找 她 。 他 為 了 彌 補 自 己 的 過 失 , 甚 至 下 跪 懇 請 不 要 離 婚 。 但 她 認 為 , 「 重 要 時 刻 終 於 檢 驗 出 愛 情 的 堅 貞 」 , 因 此 打 算 離 婚 。
人 民 網


刊於06月03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Mail具備一流的網上安全保護功能!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