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醫 學 Online吸 煙 傷 腦 損 記 憶 力

醫 學 Online
吸 煙 傷 腦 損 記 憶 力
吸 煙 可 令 中 年 人 記 憶 力 衰 退 , 法 國 一 項 研 究 分 析 10,308 名 35 至 55 歲 公 務 員 的 健 康 狀 況 長 達 17 年 , 結 果 發 現 到 了 中 年 仍 吸 煙 的 人 , 記 憶 力 、 文 字 運 用 、 表 達 及 推 理 能 力 測 試 的 成 績 均 遠 遜 於 非 煙 民 。 若 煙 民 能 及 早 戒 煙 , 可 減 慢 腦 部 衰 退 , 研 究 發 現 戒 煙 超 過 10 年 的 人 , 記 憶 力 可 與 非 煙 民 看 齊 。

研 究 指 戒 煙 可 減 慢 腦 部 衰 退 。

刊於06月11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Mail具備一流的網上安全保護功能,請前往 http://hk.antispam.yahoo.com/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