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中 文 鞋 碼 你 要 識

中 文 鞋 碼 你 要 識
有 精 明 網 友 於 網 上 踢 爆 波 鞋 街 「 BOOM 」 鞋 陷 阱 。 「 所 謂 『 BOOM 鞋 』 , 就 是 當 客 戶 向 售 貨 員 稱 波 鞋 不 合 腳 , 售 貨 員 就 會 將 鞋 帶 上 樓 替 你 『 撐 大 佢 』 , 然 後 對 你 說 『 呢 對 鞋 個 設 計 唔 同 , 你 穿 7 號 , 6 號 半 已 經 OK ! 』 。 買 了 後 因 為 鞋 膠 縮 回 原 先 尺 碼 而 不 合 腳 , 這 樣 你 便 被 售 貨 員 成 功 騙 了 。 」
因 此 網 友 提 供 了 中 文 尺 碼 對 換 表 供 大 家 參 考 , 當 大 家 發 現 所 選 購 的 波 鞋 尺 碼 與 鞋 盒 上 標 明 的 尺 碼 不 合 時 就 要 份 外 小 心 了 。

丁 — 1 號
元 — 2 號
王 — 3 號
叉 — 4 號
仔 — 5 號
共 — 6 號
也 — 7 號
分 — 8 號
尤 — 9 號
平 — 10 號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436536&extra=page%3D2

《 蘋 果 》 網 聞 請 你 報 料 ! 大 家 無 論 在 網 上 網 外 發 現 任 何 騎 呢 搞 笑 的 事 情 , 都 歡 迎 提 供 照 片 或 短 片 資 料 。
請 附 姓 名 、 電 話 及 電 郵 地 址 , 電 郵 到 : mailto:news@appledaily.com

刊於06月12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Mail具備一流的網上安全保護功能,請前往 http://hk.antispam.yahoo.com/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