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醫 學 Online七 成 青 少 年 有 耳 鳴

醫 學 Online
七 成 青 少 年 有 耳 鳴
澳 洲 一 項 研 究 發 現 青 少 年 聽 力 受 損 的 情 況 比 醫 學 界 估 計 更 嚴 重 , 研 究 分 析 了 逾 1,000 名 18 至 24 歲 青 年 的 聽 力 狀 況 , 結 果 發 現 70% 人 已 有 耳 鳴 , 但 很 多 患 者 誤 以 為 只 是 暫 時 性 問 題 , 聽 力 很 快 可 恢 復 。 不 過 , 專 家 警 告 青 少 年 長 時 間 處 於 音 量 極 高 的 音 樂 會 或 的 士 高 內 , 聽 力 會 短 暫 喪 失 , 通 常 會 於 一 至 兩 天 內 恢 復 正 常 , 但 會 有 一 些 不 明 顯 的 細 微 內 耳 聽 力 功 能 受 損 可 長 期 存 在 , 長 遠 可 導 致 聽 覺 未 老 先 衰 。

刊於06月11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Mail具備一流的網上安全保護功能,請前往 http://hk.antispam.yahoo.com/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