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簽Visa買包煙 被扣數18萬萬億

Dont慌日報網上版

簽Visa買包煙 被扣數18萬萬億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接連有人用Visa預付卡消費後,分別在帳戶被扣除23,148,855,308,184,500美元(約十八萬萬億港元)的十七位天文數字巨款,這筆錢相當於美國國債逾二千倍。其中一人只買了一包香煙,Visa澄清事件是技術故障所致。
技術故障 結欠達17位數

新罕布什爾州二十二歲男子穆申斯基,周一在油站商店購買一包香煙,並以Visa預付卡付款。數小時後他在網上查核戶口,卻驚見買香煙的小小交易竟在帳戶透支了十七位數的天文數字金額,而且亦被收取十五美元(約一百一十七港元)透支費,自言「非常、非常驚慌」。


德州男子西爾周一在著名廚師普克位於達拉斯的餐廳用餐,並以信用卡結帳,之後他赫然發現信用卡結單上顯示十七位數的結欠,他指「從未見過如此大筆的數目」,周二他致電Visa及美聯銀行交涉。


Visa稍後發聲明謂,事件因「Visa借方處理服務出現暫時程式錯誤所致,導致一些交易帳項錯誤地顯示在小部分Visa預付卡戶口」,並指受影響的預付交易「不足一萬三千宗」,該公司亦保證有關問題已經調整妥當,所有錯誤顯示的收費無效。


直擊人類豬流感最新疫情
詳情瀏覽on.cc《奪命流感》

穆申斯基向傳媒講述出現十七個位透支額的不平凡經歷。(美聯社圖片)
穆申斯基向傳媒講述出現十七個位透支額的不平凡經歷。(美聯社圖片)


OrientalDaily 3.0 Coded by ManInNet 返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