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援交少女成「淫媒」收介紹費

明報網上版
援交少女成「淫媒」收介紹費
【明報專訊】有機構發現近年援交開始以「人傳人」方式蔓延,不少援交少女充當另類「淫媒」,將自己的客人介紹給朋友,從中賺取200至500元介紹費。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今年接觸到的援交個案大增,當中一半少女是通過朋友介紹「入行」。
收數百元 援交「人傳人」蔓延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青少年服務部(油尖旺區)部門主管趙德財指出,援交風氣正以傳銷方式在朋輩之間傳播,牽涉的學校亦愈來愈多。當朋友閒談間提到「無錢用」時,援交少女便會游說朋友「入行」,從中向客人收取200至500元的介紹費,若介紹入行的少女「夠靚」,介紹費更會相應提高,曾有一名少女介紹了6名朋友參與援交。
該機構本年至今共接到22個涉及援交的個案,比2007年的13個增加近七成,當中一半少女是通過朋友介紹接觸援交。他指客人由朋友介紹,少女會覺得較安全和有信心。他估計這種傳播手法是令援交人數大增的原因之一。他又指近年開始有少男參與援交,他們的客人多為同性戀者,在交易中扮演女朋友的角色。
阿B(化名)自15歲開始援交,當時她認為只是與客人食飯、拖手便可掙快錢,每次食飯收300元。但當客人出高價要求發生性關係時,阿B最終也答應,後來更把自己的客人介紹給兩名朋友,每次收200元介紹費。
趙德財指援交少女多與家人關係惡劣,呼籲家長要提高警覺,留意子女是否突然擁有不明來歷的名貴物品,一旦出事也不要先怪責,否則會令子女逃避。
MingPao 2.4 Coded by ManInNet
返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