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港人海南溺斃 旅社酒店卸責

生果日報網上版
港人海南溺斃 旅社酒店卸責

【本 報訊】在海南省萬寧市石梅灣遭巨浪捲走溺斃的盧志德及朱天佐,兩死者家屬不滿東瀛遊旅行社、海南島艾美度假酒店及當地市政府三方互相推卸責任,他們將於本 月 7日在港舉行記者會追究責任。此外,兩名死者所屬的電腦商會副會長陳偉航透露,商會為兩人購買的旅遊保險金額,為每人 60萬元港幣。

今日辦追思會

據悉,朱天佐( 35歲)的喪禮將於本月 12日以基督教儀式舉行,而親友先在今日上午在深水埗浸信會學基堂舉行追思會;至於盧志德( 41歲)的出殯日子,暫時未定。香港電腦商會副會長陳偉航表示,肇事後,東瀛遊旅行社及海南島艾美度假酒店曾與家屬多次商討善後工作,但旅行社及酒店的負 責人均以海灘豎有警告牌作為拒絕承擔責任的擋箭牌,而萬寧市市政府亦以海灘屬酒店經營推卸責任。盧志德和朱天佐分別為電腦商會市場經理和設計師,上月 28日,該會一行 14人參加旅行社到海南的工作會議;翌日( 6月 29日)下午,兩人在自由活動時間,在酒店管轄的海灘嬉水時,被巨浪捲走喪生。


在海南遇溺喪生的盧志德(藍箭嘴示)及朱天佐(紅箭嘴示)生前參與同事的生日會。 香港電腦商會提供圖片



返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