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交警試穿透氣夏季外套

生果日報網上版
交警試穿透氣夏季外套

【本 報訊】警隊因應前線交通人員意見,上月推出全新的夏季保護外套試驗計劃,向各總區交通部合共發出 452件新外套,供人員試穿,除提供足夠保護外,又可適應本港潮濕高溫的夏季氣候,今年夏季完成試驗後再檢討。據最新一期《警聲》報道, 07年警隊推出一年四季合穿的保護外套,以減低需經常駕駛電單車的交通警員受傷風險,但不少前線交警反映,指穿着這件外套在夏季高溫下工作非常炎熱,恐有 中暑風險。

質料輕 抗撞擊

警務處助理處長(支援)兼警隊制服及裝備委員會主席顧履勤表示,經檢討及研究後,決定推出夏季保護外套。該新 外套的物料曾經過撞擊及每小時 90公里的全面模擬測試,並通過磨擦約 144萬次的磨損測試;新外套不但重量極輕及舒適,而且為駕駛電單車的警務人員提供所需保護。駐守新界北交通部的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鍾錦華表示,新外套以 網面防抗磨物料製成,較現有保護外套更透氣,適合前線交警穿着。據了解,警隊會待今年夏季完成試驗計劃後,收集人員意見,再作檢討。


交通警員試穿新款夏季保護外套,較現有外套更透氣。 《警聲》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