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無綑綁 iPhone 3GS筍價開售16GB版$5388 打殘水貨

生果日報網上版
無綑綁 iPhone 3GS筍價開售16GB版$5388 打殘水貨

【本報訊】蘋果香港昨於網上開售毋須綑綁式簽約的全新 iPhone 3GS, 16GB及 32GB淨機價只賣 5,388元及 6,288元,即時打殘水貨商,兼搶走以綑綁式售賣的 3香港的顧客。有水貨商明言短期內會將水貨 iPhone 3GS再減價一成半抗衡,低至約 5,100元有售。記者:張文傑、葉卓偉

蘋 果 iPhone擁躉中四生何同學為購買一部白色 iPhone 3GS,儲足一年錢,昨晨到銅鑼灣 3香港門巿準備簽約月費計劃出機,「我想買 3GS,但唔想簽約被綁,但 3香港獨家代理,冇辦法。」但當他獲悉蘋果香港官方網站昨公佈以淨機發售 iPhone 3GS, 16GB及 32GB只賣 5,388元及 6,288元,即時卻步,「家淨機價咁平,唔使簽約,咁就要考慮吓邊度抵啲。」有網民表示,昨晚登入蘋果香港官方網站即時訂購 iPhone 3GS,獲通知需等近 10天才有機到手。3香港以綑綁式銷售 iPhone 3GS,巿民購買 16GB版本需先繳 4,680元, 32GB的先繳 5,460元,再付出 138元至 398元不等月費,並要簽約兩年,做法惹來不少 iPhone迷怨言。

水貨劈價一成半 放大圖片
念中四的何同學(中)認為 iPhone 3GS有淨機發售,給予用家更多選擇。

念中四的何同學(中)認為 iPhone 3GS有淨機發售,給予用家更多選擇。

蘋 果香港今次以低價在網上售賣淨機,即時吸引顧客轉軚光顧,同時打冧水貨機,迫使水貨商大劈價求售。先達廣場手機店 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前日已減價一成,昨仍能以 5,980元賣出兩部水貨 16GB iPhone 3GS予希望即時取機的用家。今次蘋果香港以低價開賣,該手機店短期內會再劈價一成半求售,「到時都要減到 5,100或者 5,200蚊先有得做。」智能手機專家顏昭行表示,無網絡商合約在身的用家固然可以自由選擇購買淨機版,而有合約在身的市民,不想因轉台而承受毀約損失, 又想獲得心頭好,亦可考慮購買淨機。

iPhone 3GS網上訂購詳情

16GB 淨機價:$5,388 付運時間:估計 5-7個工作天32GB 淨機價:$6,288 付運時間:估計 5-7個工作天註:黑、白色同價,免費送貨資料來源:蘋果香港官方網站


iPhone擁躉許小姐認為全新 3GS各方面功能也很合用,昨晨即時購買一部白色新機。馬泉崇攝



返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