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最 吃 香 名 字 Emily 12 連 冠


美 國 社 會 安 全 局 前 日 ( 周 六 ) 公 佈 , 去 年 初 來 世 界 「 報 到 」 的 美 國 新 生 嬰 , 女 的 最 多 取 名 埃 米 莉 ( Emily ) , 男 的 最 多 叫 雅 各 布 ( Jacob ) 。
據 統 計 數 字 , 美 國 父 母 為 子 女 取 名 口 味 沒 太 大 轉 變 。 女 子 組 , 埃 米 莉 已 連 續 12 年 稱 冠 , 隨 後 是 伊 莎 貝 拉 ( Isabella ) 和 埃 瑪 ( Emma ) 。 伊 利 沙 伯 ( Elizabeth ) 今 年 把 薩 曼 莎 ( Samantha ) 擠 出 10 大 , 排 第 10 。
男 子 組 , 依 然 是 《 聖 經 》 人 物 的 名 字 佔 優 , 雅 各 布 連 續 九 年 奪 冠 。
專 家 指 多 人 喜 愛 的 名 字 通 常 受 多 種 族 和 宗 團 體 歡 迎 , 而 且 沒 有 廣 泛 流 傳 的 負 面 涵 義 , 埃 米 莉 就 令 人 想 起 聰 明 又 美 麗 的 詩 人 Emily Dickinson 。
美 聯 社

美 國 嬰 兒 名 排 行 榜 ( 2007 ) - 女 孩 -
1.Emily
2.Isabella
3.Emma
4.Ava
5.Madison
6.Sophia
7.Olivia
8.Abigail
9.Hannah
10.Elizabeth

- 男 孩 -
1.Jacob
2.Michael
3.Joshua
4.Matthew
5.Ethan
6.Daniel
7.Christopher
8.Anthony
9.William
10.Andrew


刊於05月12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出差或去旅遊時,你可以隨時隨地用全新的 Yahoo! Messenger 網上版 跟你的朋友即時通訊及查詢對話訊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