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少 女 肢 解 慘 案 驚 人 發 展 碎 肉 廁 所   拆 骨 棄 豬 肉 檔


少 女 肢 解 慘 案 驚 人 發 展
碎 肉 廁 所   拆 骨 棄 豬 肉 檔

【 本 報 訊 】 16 歲 少 女 王 嘉 梅 被 殺 後 遭 肢 解 及 棄 屍 慘 案 , 警 方 調 查 案 件 揭 發 有 駭 人 聽 聞 的 碎 屍 手 法 。 消 息 稱 , 兇 手 殺 人 後 將 屍 體 頭 顱 斬 下 , 切 掉 四 肢 , 然 後 將 四 肢 削 肉 拆 骨 , 之 後 將 碎 肉 丟 落 廁 所 馬 桶 走 ; 四 肢 殘 骨 則 運 往 街 市 棄 於 豬 肉 檔 , 與 豬 骨 放 在 一 起 魚 目 混 珠 ; 頭 顱 和 身 軀 則 運 到 九 龍 城 碼 頭 沉 屍 碧 海 。 有 石 硤 尾 街 坊 獲 悉 該 宗 怵 目 驚 心 肢 解 案 後 , 擔 心 誤 買 人 骨 下 廚 , 令 區 內 人 心 惶 惶 。 警 方 昨 晚 將 其 中 一 名 疑 人 正 式 落 案 控 以 謀 殺 罪 , 另 一 人 獲 保 釋 。 記 者 : 吳 國 威 、 鄭 大 康 、 張 珮 琪

被 捕 兩 名 疑 兇 丁 × 泰 和 區 × 輝 , 同 是 24 歲 , 他 們 在 本 周 二 ( 6 日 ) 晚 上 被 捕 後 , 一 直 扣 押 在 西 九 龍 總 區 重 案 組 總 部 , 其 中 姓 丁 男 子 涉 嫌 謀 殺 , 昨 晚 被 落 案 今 日 解 上 法 庭 , 姓 區 男 子 則 以 1 萬 元 保 釋 。 警 方 經 連 日 問 話 及 調 查 後 , 綜 合 了 兇 手 行 兇 、 肢 解 及 棄 屍 經 過 。
上 月 27 日 , 跑 私 鐘 的 16 歲 少 女 王 嘉 梅 離 開 大 埔 住 所 後 , 到 深 水 石 硤 尾 街 39 至 41 號 仁 發 大 廈 2F 樓 一 單 位 套 房 與 身 形 肥 胖 的 姓 丁 青 年 會 面 。

先 斬 頭 顱 四 肢 後 削 肉 警 方 調 查 後 相 信 , 女 事 主 在 屋 內 被 扼 頸 窒 息 死 亡 後 , 兇 手 隨 即 展 開 其 血 腥 毀 屍 滅 行 動 。 兇 手 首 先 將 死 者 的 頭 顱 斬 下 , 然 後 將 其 四 肢 逐 一 切 下 。 之 後 兇 手 揮 削 肉 刀 將 切 下 來 的 雙 手 雙 腳 , 一 片 肉 一 片 肉 的 削 下 再 剁 碎 , 然 後 丟 進 馬 桶 走 , 因 而 弄 致 滿 屋 鮮 血 淋 漓 。 兇 手 完 成 棄 肉 步 驟 後 , 開 始 清 理 其 他 殘 肢 。
警 方 估 計 兇 手 將 已 削 肉 的 四 肢 殘 骨 , 放 入 一 個 紅 白 藍 膠 袋 中 , 然 後 用 手 推 車 運 到 附 近 的 石 硤 尾 街 市 , 當 時 已 是 晚 上 時 分 , 街 市 空 無 一 人 。 有 人 將 人 骨 放 在 肉 檔 下 一 個 放 置 豬 骨 的 竹 籮 中 , 與 其 他 豬 骨 混 在 一 起 , 試 圖 魚 目 混 珠 , 甚 至 令 肉 檔 小 販 誤 賣 給 市 民 。
之 後 , 兇 手 在 街 市 撿 走 一 個 白 色 的 發 泡 膠 箱 回 家 , 疑 在 友 人 協 助 下 , 將 死 者 的 頭 顱 和 沒 有 四 肢 的 身 軀 放 進 發 泡 膠 箱 , 再 放 下 磚 頭 加 重 , 再 用 手 推 車 推 離 住 所 , 將 盛 殘 肢 的 發 泡 膠 箱 運 到 九 龍 城 碼 頭 後 拋 下 大 海 , 由 於 箱 內 盛 有 沉 重 的 磚 頭 , 因 此 發 泡 膠 箱 瞬 間 便 直 沉 海 底 。

疑 碎 肉 塞 三 店 舖 水 渠 兇 手 殺 人 棄 屍 後 兩 天 ( 4 月 29 日 ) , 王 嘉 梅 家 人 向 警 方 報 案 , 指 王 嘉 梅 失 蹤 , 直 至 本 周 二 晚 上 11 時 , 警 方 根 據 線 報 在 石 硤 尾 街 拘 捕 兩 名 疑 人 , 事 後 曾 派 出 飛 虎 隊 蛙 人 到 九 龍 城 碼 頭 打 撈 屍 體 , 但 並 無 所 獲 。 至 昨 晨 10 時 15 分 , 20 多 名 重 案 組 與 鑑 證 科 探 員 , 重 返 石 硤 尾 街 懷 疑 兇 案 第 一 現 場 調 查 ; 其 間 , 探 員 到 附 近 店 舖 進 行 問 卷 調 查 。
另 外 , 兇 案 大 廈 附 近 現 場 三 間 店 舖 負 責 人 均 向 警 方 表 示 , 近 日 店 內 去 水 渠 淤 塞 , 後 巷 亦 傳 來 惡 臭 , 警 方 懷 疑 是 兇 手 將 死 者 碎 肉 丟 下 馬 桶 下 造 成 , 於 是 向 渠 務 署 求 助 。 昨 下 午 3 時 許 , 一 批 渠 務 工 人 奉 召 到 場 , 警 方 首 先 在 兇 案 單 位 內 將 一 些 綠 色 的 顯 影 液 體 倒 入 馬 桶 , 然 後 拉 水 走 , 之 後 派 員 在 後 巷 逐 一 打 開 沙 井 蓋 查 看 , 果 然 發 現 其 中 一 個 沙 井 內 有 綠 色 液 體 , 即 證 明 兇 案 單 位 的 污 水 渠 通 到 該 處 。

附 近 後 巷 沙 井 撈 異 物 鑑 證 科 探 員 事 後 用 筲 箕 在 沙 井 內 撈 走 異 物 , 帶 返 化 驗 是 否 含 有 人 肉 物 質 。 另 外 , 警 方 亦 到 石 硤 尾 街 市 調 查 , 以 追 尋 死 者 四 肢 殘 骨 的 下 落 。 消 息 稱 , 警 方 昨 日 在 兇 案 單 位 再 撿 獲 一 張 印 有 染 血 指 紋 的 光 碟 , 同 時 前 日 在 場 發 現 的 血 及 毛 髮 , 經 化 驗 DNA 後 亦 已 證 實 屬 於 女 死 者 。

少 女 遭 肢 解 棄 屍 示 意 圖

你 的 意 見 ? ● 你 近 日 到 石 硤 尾 街 市 買 豬 骨 時 , 有 發 現 異 樣 嗎 ? 詳 情 如 何 ?
● 對 於 這 件 慘 案 , 你 有 何 看 法 ?
請 電 郵 至 : mailto:focusgroup@appledaily.com
或 傳 真 至 : 2370 3283

16 歲 少 女 被 殺 後 遭 削 肉 丟 下 馬 桶 走 , 警 方 召 來 渠 務 工 人 打 開 沙 井 尋 找 碎 肉 。 鄭 大 康 攝

兇 殘 肢 解 案 女 死 者 王 嘉 梅


刊於05月09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出差或去旅遊時,你可以隨時隨地用全新的 Yahoo! Messenger 網上版 跟你的朋友即時通訊及查詢對話訊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