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請問各高手世紀陽光(8276)前景如何 ? 發問者: 匿名

請問各高手世紀陽光(8276)前景如何 ?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10-25 23:51:25
解決時間: 2007-10-27 23:01:23
問題分數: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 正面:67%
  • 普通:0%
  • 負面:33%
( 共有 3 人評價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本人在0.82買入世紀陽光(8276)20000股,請各高手分析這隻股會否在短期內回上0.82呢?還有這隻股會否一跌不可收拾呢?同埋止蝕位是多少呢?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Kenny ( 小學級 2 級 )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2007-10-27 10:28:57
    [ 檢舉 ]

    雲霄新廠「難產」一役幾令世紀陽光(8276 )打回原形,估計中期業績應有沖喜作用,以挽回市場信心。





    世紀陽光未來增產希望全靠福建雲霄新廠,可惜被指未符合環保要求而被叫停,市場隨即掀起拋售潮,股價由高峰2.32 元直插至0.92 元才喘定。





    集團原本計劃將生產量由現時的15.5 萬噸,分兩年遞增至55.5 萬噸,到二○一○年更達到100 萬噸,如今計劃生變,盈利增長恐難達標,家陣只好加速購併步伐,使擴產計劃重納正軌。





    較早前,集團落實斥資4,000 萬元,收購江蘇龍騰化工,其複合肥料年產能約為20 萬噸,在改裝現有設備及合裝新機器後,產能可額外提升10 萬噸,現已可即時提供盈利貢獻。另外,世紀陽光又成立另一間合營江蘇湛藍科技開發,投資額2.3 億元,佔51% 權益,主要在華北地區從事有機肥料及有機複合肥之研發、生產和銷售,由於合作夥伴擁有專業的銷售經驗,有助集團加快購併和擴產。





    其實,雲霄廠房在○五年底興建時,一切文件已獲當地政府首肯,目前雙方仍透過協商,使廠房符合新規定而重見天日,屆時世紀陽光陰霾盡散,股價就有機會重踏升浪。



    相信股價已見底,雖可能會在低位徘徊,但反彈機會高! 中



    深切哀悼 四川大地震遇難同胞 地震捐款及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