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節免費享用辣椒蟹

Global Eat Pick Up : 新加坡美食節免費享用辣椒蟹

一 年 一 度 , 新 加 坡 美 食 節 ( 29/6-31-/7 ) 又 啦 ! 烹 飪 比 賽 、 各 類 促 銷 活 動 如 到 指 定 餐 廳 可 享 買 一 送 一 或 折 扣 優 惠 外 , 有 關 方 面 今 年 還 大 搞 新 意 思 , 幾 乎 每 晚 都 舉 辦 不 同 形 式 的 美 食 活 動 , 辣 椒 蟹 節 、 咖 喱 魚 頭 夜 、 牛 車 水 美 食 大 笪 地 ( 兼 有 大 胃 王 比 賽 ) 、 在 戲 院 用 餐 ( 與 新 加 坡 電 影 節 crossover 項 目 ) 、 沙 嗲 大 食 會 、 香 料 探 索 團 … … 其 中 , 位 於 老 巴 剎 嘉 年 華 市 場 舉 行 的 沙 嗲 大 食 會 , 每 晚 更 營 業 至 凌 晨 3 點 , 並 於 21/7 締 造 史 上 最 長 的 沙 嗲 龍 ! 總 之 , 由 日 到 夜 , 都 吃 個 不 亦 樂 乎 !
而 為 吸 引 遊 客 參 加 , 美 食 節 舉 行 期 間 , 所 有 入 境 旅 客 ( 6 歲 以 上 ) , 只 要 在 新 加 坡 機 場 的 過 境 / 入 境 大 廳 、 新 加 坡 旅 客 詢 問 中 心 索 取 「 辣 椒 螃 蟹 追 追 追 」 餐 券 , 然 後 到 任 何 一 家 指 定 餐 館 ( 共 21 間 ) , 即 可 免 費 享 用 一 碟 辣 椒 蟹 。


查 詢 : http://www.singaporefoodfestival.com





飲食男女 第666期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URL:http://etw.atnext.com



出差或去旅遊時,你可以隨時隨地用全新的 Yahoo! Messenger 網上版 跟你的朋友即時通訊及查詢對話訊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