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被 女 仔 請 食 檸 檬 化 解 法


被 女 仔 請 食 檸 檬 化 解 法

Net 人 說 不 上 是 俊 男 美 女 , 故 曾 試 過 被 「 請 食 檸 檬 」 , 真 的 十 分 尷 尬 ! 網 上 近 日 流 傳 一 些 方 法 , 男 孩 子 大 可 偷 偷 師 , 減 低 「 面 懵 感 」 。
男 : 這 個 位 是 空 的 嗎 ?
女 : 對 啊 , 你 若 坐 下 來 我 這 個 位 也 會 是 空 的 。
男 : 最 好 啦 , 我 同 班 friend 係 邊 , 仲 爭 兩 張 凳 , 你 係 咪 走

… … … … … … … … 男 : 我 好 像 曾 在 某 處 見 過 你 ?
女 : 對 啊 , 那 就 是 我 不 再 去 那 的 原 因 。
男 : 我 記 起 啦 ! 係 xx 夜 總 會 見 過 你 。 乜 你 冇 做 喇 ?

… … … … … … … … 男 : 身 為 酒 吧 最 美 麗 的 女 孩 感 覺 如 何 ?
女 : 身 為 酒 吧 最 大 的 騙 子 感 覺 又 如 何 ?
男 : 感 覺 唔 錯 。 剛 騙 到 一 件 豬 扒 以 為 自 己 真 係 酒 吧 最 美 麗 的 女 孩 !

… … … … … … … … 男 : 你 頭 髮 的 顏 色 真 美 。
女 : 謝 謝 , 你 可 在 轉 角 西 藥 房 內 的 第 三 陳 列 架 找 到 方 法 。
男 : 不 用 謝 , 好 人 做 到 底 , 話 埋 你 知 : 你 可 在 同 一 藥 房 的 第 四 陳 列 架 找 到 補 救 髮 質 方 法 !

… … … … … … … … 男 : 我 可 以 和 你 跳 最 後 一 隻 舞 嗎 ?
女 : 我 腳 剛 剛 斷 了 。
男 : 原 來 已 經 有 人 做 我 想 做
如 真 有 搭 訕 者 使 用 以 上 方 法 , 不 妨 告 知 Net 人 , 事 後 有 否 被 人 「 兜 巴 星 」 ?


刊於05月10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出差或去旅遊時,你可以隨時隨地用全新的 Yahoo! Messenger 網上版 跟你的朋友即時通訊及查詢對話訊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