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瘧 蚊 坦 克 年 殺 百 萬 人


瘧 蚊 坦 克 年 殺 百 萬 人

納 粹 魔 頭 希 特 拉 ( Adolf Hitler ) 和 前 蘇 聯 獨 裁 者 史 太 林 ( Joseph Stalin ) 殺 人 無 數 , 用 盡 千 言 萬 語 也 數 不 清 二 人 惡 行 ; 但 非 洲 人 道 組 織 Africa Directo 認 為 , 瘧 疾 奪 命 數 目 更 多 。 這 意 念 由 西 班 牙 廣 告 公 司 Sra. Rushmore 化 成 圖 象 , 用 數 以 百 計 的 瘧 蚊 炮 製 出 史 上 兩 大 劊 子 手 畫 像 , 以 及 坦 克 車 及 轟 炸 機 , 表 達 出 「 沒 有 甚 麼 比 瘧 疾 奪 走 更 多 生 命 」 的 訊 息 。 據 世 界 衞 生 組 織 估 計 , 每 年 全 球 約 130 萬 人 死 於 瘧 疾 , 大 部 份 是 兒 童 。
Trendhunter 網 站



刊於05月09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出差或去旅遊時,你可以隨時隨地用全新的 Yahoo! Messenger 網上版 跟你的朋友即時通訊及查詢對話訊息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