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嬰 兒 受 驚 捱 餓   急 需 臨 時 媽 媽

生果日報網上版
下載隨身版 嬰 兒 受 驚 捱 餓   急 需 臨 時 媽 媽

【 本 報 訊 】 四 川 江 油 縣 公 安 局 女 民 警 蔣 小 娟 , 日 前 「 狠 心 」 把 才 六 個 月 大 、 同 樣 需 要 母 乳 餵 養 的 孩 子 交 給 父 母 照 料 , 她 卻 跑 到 災 區 庇 護 所 , 親 自 為 一 些 急 需 哺 乳 的 地 震 災 區 孤 兒 餵 奶 的 圖 片 , 感 動 人 心 !
當 前 , 災 區 有 許 多 嬰 兒 嗷 嗷 待 哺 , 重 災 區 之 一 的 廣 元 市 發 出 緊 急 求 救 , 急 需 媽 媽 為 嬰 兒 哺 乳 。 與 此 同 時 , 許 多 獲 救 孩 子 經 常 在 夜 驚 叫 , 四 川 的 醫 院 等 部 門 急 需 陪 護 媽 媽 照 顧 小 朋 友 。


志 願 女 士 為 嬰 兒 哺 乳

地 震 發 生 後 , 許 多 嬰 兒 失 去 雙 親 , 或 母 親 重 傷 , 或 與 家 人 失 去 聯 絡 , 甚 至 救 援 物 資 嚴 重 不 足 , 令 他 們 的 生 存 受 到 極 大 的 威 脅 。 據 當 地 媒 體 報 道 , 部 份 災 區 或 醫 院 , 有 嬰 兒 僅 喝 稀 飯 或 礦 泉 水 維 生 , 因 此 急 需 媽 媽 為 嬰 兒 哺 乳 。 而 早 前 蔣 小 娟 的 故 事 , 喚 醒 了 當 地 許 多 母 親 的 愛 心 , 她 們 紛 紛 為災 區 嬰 兒 獻 出 奶 水 。
此 外 , 考 慮 到 許 多 暫 時 無 法 聯 繫 上 父 母 的 嬰 兒 , 一 些 民 間 組 織 向 社 會 公 開 招 募 陪 護 媽 媽 。 在 成 都 市 華 西 醫 院 第 二 住 院 大 樓 的 二 樓 , 專 門 收 治 了 很 多 在 地 震 中 受 傷 的 兒 童 。 六 名 志 願 者 媽 媽 為 一 組 , 對 地 震 受 傷 兒 童 實 施 24 小 時 陪 護 。
每 一 個 人 的 病 床 旁 都 有 好 幾 名 年 輕 的 媽 媽 陪 他 們 聊 天 , 餵 他 們 吃 飯 , 甚 至 還 要 處 理 他 們 的 大 小 便 。 這 些 年 輕 的 媽 媽 大 部 份 來 自 成 都 , 她 們 都 是 在 地 震 後 , 主 動 報 名 當 陪 護 媽 媽 的 。 陪 護 媽 媽 都 不 敢 隨 意 碰 床 , 因 為 只 要 床 一 動 , 孩 子 就 會 驚 叫 地 震 , 然 後 哇 哇 大 哭 , 而 這 些 哭 聲 , 常 常 讓 年 輕 的 媽 媽 們 掉 下 眼 淚 。

女 民 警 蔣 小 娟 為 受 災 地 區 嬰 兒 哺 乳 , 足 見 母 愛 的 偉 大 。 互 聯 網


FruitDaily 1.1J Coded by ManInNet


深切哀悼 四川大地震遇難同胞 地震捐款及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