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貌 似 美 女 諧 星 Tina Fey

貌 似 美 女 諧 星 Tina Fey
麥 凱 恩 夥 拍 寂 寂 無 聞 的 佩 林 出 選 , 不 少 電 視 迷 大 感 「 驚 喜 」 , 皆 因 佩 林 跟 靚 女 諧 星 天 娜 菲 ( Tina Fey ) 頗 為 相 似 , 網 民 議 論 紛 紛 , 有 人 更 形 容 她 倆 是 「 自 小 失 散 的 孖 生 姊 妹 」 。
天 娜 菲 在 扮 搞 笑 節 目 《 Saturday Night Live 》 中 自 編 自 演 趣 劇 打 響 名 堂 , 去 年 炮 製 處 境 喜 劇 《 30 Rock 》 更 獲 艾 美 獎 最 佳 喜 劇 和 金 球 獎 視 后 , 是 荷 李 活 首 屈 一 指 的 女 諧 星 。
《 紐 約 郵 報 》 、 《 紐 約 時 報 》 等 網 站 都 把 天 娜 菲 和 佩 林 的 照 片 並 列 , 甚 至 評 論 專 欄 作 家 說 , 在 電 視 上 看 麥 凱 恩 介 紹 佩 林 , 還 以 為 是 天 娜 菲 扮 鬼 扮 馬 捉 弄 觀 眾 , 因 佩 林 連 聲 音 都 似 足 天 娜 。
佩 林 鮮 為 人 識 , 不 少 人 都 搶 購 她 的 傳 記 《 Sarah:How a Hockey Mom Turned Alaska's Political Establishment Upside Down 》 , 令 該 書 瞬 即 成 為 亞 馬 遜 25 大 暢 銷 書 之 一 , 出 版 社 更 要 加 印 50,000 本 應 急 。
互 聯 網

Tina Fey

刊於08月31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請前往http://surveylink.yahoo.com/wix/p5429076.aspx 發表你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