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識 飲 識 食 : 劉 翔 奧 運 特 價 餐

識 飲 識 食 : 劉 翔 奧 運 特 價 餐
中 國 欄 王 劉 翔 , 原 來 每 天 必 吃 一 條 海 參 「 補 腎 經 、 益 精 髓 」 , 補 養 身 體 。 海 參 本 身 屬 高 蛋 白 、 低 脂 肪 、 無 膽 固 醇 的 滋 補 海 產 。 陶 源 酒 家 最 近 就 推 出 全 力 支 持 劉 翔 的 奧 運 鮑 參 翅 套 餐 , 內 有 御 前 二 小 品 手 拍 青 瓜 及 法 式 煙 鴨 胸 , 加 一 個 金 湯 蟹 肉 翅 、 蠔 皇 鮑 魚 伴 玉 掌 、 蒜 香 海 紅 、 天 白 山 珍 泡 翡 翠 及 鮮 果 拼 盤 , 當 然 少 不 了 主 角 蝦 子 扣 釀 原 條 遼 參 , 原 價 每 位 $588 , 現 以 優 惠 價 $288 一 位 推 出 , 現 憑 此 欄 更 可 以 用 奧 運 價 $238 一 位 到 旺 角 及 九 龍 城 分 店 享 用 。
查 詢 : 旺 角 分 店 ( 2770 8228 )
九 龍 城 分 店 ( 2718 3318 )

■ 蝦 子 扣 釀 原 條 遼 參

刊於08月04日 蘋果副刊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Yahoo! 推出全新@ymail.com 電郵地址,想登記你的新身份? 請前往 http://hk.promo.yahoo.com/mail/ymail/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