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醫 學 Online日 本 拒 依 代 謝 症 指 標

醫 學 Online

醫 學 界 計 劃 修 訂 代 謝 綜 合 症 的 診 斷 指 標 , 大 肚 腩 將 不 再 是 引 發 代 謝 綜 合 症 的 主 要 因 素 之 一 , 國 際 糖 尿 病 聯 會 將 於 今 年 底 公 佈 新 的 代 謝 綜 合 症 診 斷 準 則 , 由 於 腰 圍 將 不 再 是 主 要 考 慮 因 素 , 意 味 身 材 瘦 削 、 體 重 正 常 的 人 也 有 可 能 患 上 此 症 。 不 過 , 日 本 專 家 卻 持 相 反 意 見 , 因 腹 腔 脂 肪 可 釋 放 損 害 健 康 的 毒 素 , 並 導 致 心 臟 及 腦 部 血 管 硬 化 及 閉 塞 , 故 未 必 會 跟 隨 國 際 新 的 修 訂 指 標 。

刊於08月22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請前往http://surveylink.yahoo.com/wix/p5429076.aspx 發表你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