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dodo 手机音乐播放器v2.2 for Windows Mobile 240X320版

http://download.2u.com.cn/detail/33/324365.shtml

dodo音乐软件介绍
"dodo音乐软件"是一款安装在手机上的,非常时尚,多功能的音乐下载播放软件。安装软件后即可进入无限丰富的音乐领域:热门音乐、流行趋势、手机铃声、潮流彩铃,音乐论坛等等。主要的功能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快速下载高品质完整mp3音乐:dodo音乐为您提供海量的mp3音乐,通过dodo音乐软件可提高您下载高品质mp3音乐的速度。
2.在线试听功能:您可以在试听完音乐后决定是否要下载音乐。
3.歌词同步显示:大部分音乐文件,都配有歌词。试听、下载、播放歌曲时会同步显示歌词。
4.提供高潮铃音版音乐,下载完成后可直接设为手机铃声。还提供丰富的手机彩铃业务。
5.支持断点续传:下载歌曲时可能会遇到网络突然无法连通,使用dodo音乐软件就可在网络重新连通后从断点继续下载,节省您的下载时间。
6.强大的音乐管理功能:通过dodo音乐软件可以对本机所有的音乐进行个性化的管理。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