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續 尋 失 蹤 日 籍 漢 無 獲

續 尋 失 蹤 日 籍 漢 無 獲
【 本 報 訊 】 警 方 及 消 防 員 昨 日 聯 同 飛 行 服 務 隊 的 直 升 機 , 繼 續 在 西 貢 蚺 蛇 尖 南 面 及 蚺 蛇 坳 北 面 , 搜 索 上 周 六 在 蚺 蛇 尖 行 山 失 蹤 的 49 歲 日 籍 華 裔 男 子 華 偉 民 , 並 於 晚 上 發 出 華 偉 民 的 相 片 , 呼 籲 市 民 協 助 找 尋 。 搜 索 行 動 至 深 夜 仍 未 有 發 現 。
籲 市 民 提 供 消 息 華 偉 民 身 高 約 1.65 米 , 中 等 身 材 , 重 65 公 斤 , 圓 面 形 , 蓄 短 黑 髮 及 黃 膚 色 , 失 蹤 時 頭 戴 白 帽 、 無 框 銀 色 臂 眼 鏡 、 身 穿 藍 色 背 心 、 灰 色 襯 衣 及 藍 色 背 囊 。 警 方 呼 籲 任 何 人 若 有 失 蹤 者 的 消 息 , 即 致 電 2703 2316 與 東 九 龍 總 區 失 蹤 人 口 調 查 組 或 任 何 一 間 警 署 聯 絡 。
華 偉 民 是 於 上 周 六 ( 16 日 ) 早 上 與 一 班 同 事 往 西 貢 行 山 , 由 萬 宜 水 庫 出 發 , 行 至 中 午 時 分 , 他 在 山 頭 與 同 事 分 手 , 獨 自 步 行 麥 理 浩 徑 , 相 約 同 事 於 稍 後 在 北 潭 凹 會 合 。 但 其 同 事 在 北 潭 凹 等 候 至 下 午 4 時 許 , 仍 不 見 事 主 蹤 影 , 擔 心 他 出 意 外 , 於 是 致 電 報 警 。 警 方 接 報 聯 同 消 防 及 飛 行 服 務 隊 直 升 機 , 一 連 兩 天 在 蚺 蛇 尖 一 帶 山 頭 搜 索 , 但 無 任 何 發 現 , 預 料 搜 索 行 動 仍 會 持 續 。

早 前 在 西 貢 行 山 失 蹤 的 日 本 籍 華 裔 男 子 華 偉 民 。

刊於08月19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請前往http://surveylink.yahoo.com/wix/p5429076.aspx 發表你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