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最 大 內 河 郵 輪 三 峽 首 航

最 大 內 河 郵 輪 三 峽 首 航
港 人 遊 三 峽 , 又 多 個 新 選 擇 ! 耗 資 1 億 元 ( 人 民 幣 . 下 同 ) 建 造 、 號 稱 全 世 界 內 河 最 大 的 五 星 級 長 江 豪 華 郵 輪 「 世 紀 鑽 石 號 」 , 前 晚 從 重 慶 港 出 發 , 展 開 首 航 。 四 天 三 夜 的 行 程 , 包 括 酆 都 鬼 城 、 小 三 峽 、 巴 東 神 農 溪 水 漂 流 、 大 三 峽 大 壩 等 景 點 , 終 點 抵 達 宜 昌 港 。 目 前 旺 季 收 費 , 最 便 宜 價 格 為 每 人 3,150 元 ( 人 民 幣 . 下 同 ) , 最 貴 為 每 人 實 收 11,375 元 。
世 紀 鑽 石 號 郵 輪 全 長 110 米 、 寬 17 米 , 共 有 六 層 甲 板 , 客 房 132 間 , 總 載 客 264 人 。 目 前 , 該 郵 輪 主 要 行 走 重 慶 至 宜 昌 ( 四 日 三 夜 ) 和 宜 昌 至 重 慶 ( 五 日 四 夜 ) 航 線 。
收 費 除 根 據 入 住 房 間 標 準 計 算 , 亦 因 應 遊 客 國 籍 的 不 同 而 有 差 別 。 郵 輪 公 司 將 旅 客 分 中 國 大 陸 ( 內 賓 ) 、 東 南 亞 籍 和 歐 美 籍 三 大 類 , 旺 季 入 住 標 準 房 間 ( 重 慶 至 宜 昌 航 線 ) 計 , 價 格 分 別 是 每 人 3,150 元 , 3,250 元 和 4,550 元 。
郵 輪 由 歐 洲 內 河 豪 華 郵 輪 專 業 大 師 設 計 , 全 船 客 房 的 客 房 配 置 可 與 五 星 級 酒 店 媲 美 , 還 設 超 大 的 獨 立 觀 景 露 台 。 郵 輪 兩 側 , 安 裝 了 兩 部 從 1 樓 到 5 樓 的 玻 璃 全 透 明 觀 光 電 梯 , 讓 遊 客 在 乘 坐 電 梯 時 , 同 時 能 感 受 江 岸 的 迤 邐 風 光 。
減 震 避 噪 音 達 頂 尖 水 準 目 前 , 長 江 上 的 豪 華 輪 船 已 有 數 十 艘 。 有 別 於 其 他 輪 船 , 世 紀 鑽 石 號 的 減 震 、 避 噪 技 術 堪 稱 世 界 一 流 , 它 採 用 了 「 靜 音 罩 」 , 降 低 發 動 機 噪 音 ; 使 用 「 避 震 穴 」 降 低 螺 旋 槳 震 動 ; 「 浮 動 地 板 」 則 降 低 了 整 個 地 板 的 震 動 , 在 世 界 郵 輪 領 域 已 處 於 頂 尖 水 準 。 目 前 , 該 郵 輪 的 客 源 預 訂 已 排 到 今 年 年 底 , 主 要 是 德 國 和 東 南 亞 等 地 遊 客 , 其 中 德 國 客 人 佔 六 至 七 成 。
《 重 慶 商 報 》

刊於08月31日 蘋果日報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atnext.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請前往http://surveylink.yahoo.com/wix/p5429076.aspx 發表你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