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Samsung 2011年旗艦級手機把 4.5吋 及 1080p 拍片端上來


如果你覺得 Nexus S 不夠強的話,我們可以看看這部手機,這是目前規格最強的 Android 手機,肯定有足夠的吸引力。這部手機當然使用我們期待中的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更有超強的 4.3 或 4.5吋 Super AMOLED 2 屏幕(文件有顯示兩個不同的尺寸)、1.2Ghz 處理器,更支援 8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LED 閃光燈 及 1080p 影片拍攝(格式是什麼?影片拍攝有足夠容量嗎?)

這部仍未有名字的 Samsung Android 手機其餘規格包括:16GB 記憶體、14.4Mbps HSDPA/5.76Mbps HSUPA、WIFI 802.11b/g/n、GPS、藍芽 3.0 等等。這部不知名的 Samsung Android 手機配備現時最強的硬體,真的很吸引,希望快點推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