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黄山虎园


黄山虎园[点击放大]
黄山东北虎雄姿 来源:合肥在线
黄山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动植物资源,有黄山这样的以四绝称奇于世的自然景观,也有西递、宏村这样以徽文化为代表的人文景观。黄山市的动植物资源同样非常丰富,但一直以来却没有一个代表性的景点,但随着黄山虎园的建成和对外开放,填补了黄山市的空白。  黄山虎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东北虎养殖基地,位于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黄山区耿城镇黄山旅游公路东侧,占地面积达300多亩。该项目于09年引进并于今9月破土动工,现虎园建设已接近尾声。如今,国内外游客来黄山不仅可以欣赏黄山美景,而且还可以通过观光大厅和观光走廊看到"百兽之王" 表演游泳、上树和捕食等拿手好戏。  为了方便游客多角度观看东北虎,虎园共设计有两条观看通道。"虎园被分割成大、小两块,大虎园的老虎全部散养,游客必须乘坐观光大巴才能进入园区观看,最后到达观光平台和观光走廊,这条路线票价初定为168元/人。  

小贴士

黄山虎园地址:黄山区耿城镇黄山旅游公路东侧 交通方式: 黄山北大门至黄山虎园:从松谷庵乘当地的小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 黄山南大门至黄山虎园:从汤口乘汤口至太平的班车到达太平后在六角楼车站乘班车到耿城。 黄山市区至黄山虎园:从屯溪乘屯溪至太平的高速班车到达太平后在六角楼车站乘班车到耿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