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智能手機 iPhone 4不敵三星

智能手機 iPhone 4不敵三星

2010年11月16日

【本報訊】消委會測試顯示,經過電話、短訊、拍照、音樂、上網、同步等七項功能比拼,三星智能手機 HT-S8500 Wave打敗 iPhone 4,成為購買首選。
消委會測試巿面 13款新型號手機,包括八款智能手機、三款 3G手機及兩款 GSM手機,發現智能手機類別三星 HT-S8500 Wave總評分最高,並獲評為手機接收靈敏度不錯、方便攜帶,售價亦較排名第二的 iPhone 4便宜 35%。 3G手機則是新力愛立信 J10i2 Elm評分最高排第一, GSM手機排名首位屬三星 GT-E1150。
消委會又測試電子書,蘋果 iPad以 3.5粒圓點評分(最高 5粒)獲推介,其他電子墨水屏幕閱讀器以翰林 V3+評分最高,同樣獲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