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全城e搜選﹕Samsung Galaxy Tab 預訂掀戰幔

明報網上版
全城e搜選﹕Samsung Galaxy Tab 預訂掀戰幔

【明報專訊】3香港、CSL的One2free及PCCW,一齊推出近期人氣產品Samsung Galaxy Tab,即日起接受預訂,當中以3香港及PCCW最進取,同樣以$0機價作招徠。

採用最新Android 2.2作業平台的升級版本Samsung Galaxy Tab,配合7吋1670萬色WSVGA(1024×600像素)TFT全輕觸式屏幕,更擁有雙向攝錄機,外置300萬像素鏡頭,更備前置130萬像素鏡頭,玩Skype或Fring免費視像通話一樣無問題,並支援HSPA及內置Wi-Fi,更備GPS系統及內置16GB記憶體,規格儼如一部小型電腦。

低至$0出機

相信很多科技迷一聽到以上規格,也想快快拿一部回來玩個飽。如你已有流動熱點Wi-Fi或家中固網寬頻,買回家便馬上可玩。反之,選擇一間流動寬頻供應商,連數據服務一併購買最划算。其實,3香港與PCCW也提供相近的流動寬頻數據服務計劃,然而3香港另提供家居固網寬頻服務,一樣可以低至$0出機,對家中沒寬頻的用家,彈性更大。

此外,「3寬頻無限」為平板電腦特別推出的「無限Tab」月費計劃,月費由$149至$439不等,計劃內包括話音及視像通話分鐘、本地數據用量及任用Outdoor Wi-Fi;其中$439月費計劃除了設有4300分鐘話音通話時間及本地無限數據,更附送「3寬頻無限」獨家電子書服務3Books內的「光波24書網」基本頻道(價值每月$38)。

查詢﹕3166 8801

文:法e




「3香港」今日推出全新網站tab.three.com.hk,讓客戶進行網上優先登記。(相片由3香港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