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LG說:科科,我們家的Optimus One P500戰力一流,40天內就賣出100萬支了

我想,看到這個數字,真正科科笑的,應該是HTC吧。

40天內100萬支多不多,驚不驚人,是接近於真實數字還是公關數字,這個就要問專業的HTC才清楚了。

在新聞稿中廠商提到:「不論是在歐洲、亞太及美國,LG Optimus One P500都是LG手機銷售排行榜上銷量最快的產品。」這點我倒是相信,不然不會特別拿這支出來提。廠商歸納原因如下:

LG Optimus One P500 搭載全新Android 2.2系統,支援最先進Google手機服務,在入門智慧型手機市場引起熱烈迴響,其高效能表現、簡單好上手的程式應用及親民價格,皆充分滿足智慧型手機入門消費者的需求。

還是看看就好。不過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這款賣得不錯,下一年度,相信LG對於Android的涉入也會更深,會有更多的Android手機出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