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最 古 老 郵 輪 忠 僕 號 訪 港 fun ship

最 古 老 郵 輪 忠 僕 號 訪 港


船 齡 95 年 的 忠 僕 號 , 在 港 停 留 至 下 月 4 日 。 謝 榮 耀 攝

郵 輪 停 泊 在 海 運 大 廈 , 市 民 可 上 船 參 觀 。

這 個 海 上 書 展 展 銷 數 千 款 書 及 航 海 紀 念 品 。
【 本 報 訊 】 船 齡 達 95 年 的 郵 輪 忠 僕 號 再 次 訪 港 , 停 泊 在 尖 沙 嘴 海 運 大 廈 , 開 放 給 市 民 上 船 參 觀 。 船 上 舉 辦 獨 特 的 海 上 書 展 , 展 銷 6,000 款 圖 書 及 航 海 紀 念 品 。 市 民 還 可 以 遊 覽 甲 板 和 船 艙 , 了 解 這 艘 現 存 最 古 老 的 郵 輪 的 傳 奇 歷 史 。 忠 僕 號 建 於 1914 年 , 多 年 來 經 過 多 次 改 裝 , 31 年 前 由 德 國 一 個 慈 善 機 構 接 手 , 經 營 環 遊 世 界 的 海 上 書 市 。 忠 僕 號 將 在 香 港 停 留 至 下 月 4 日 , 之 後 計 劃 前 往 柬 埔 寨 和 泰 國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