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世博馆内表演及活动看点

世博馆内表演及活动看点

2010-04-27


1 、欢乐盛装大巡游

2 、主题秀《城市之窗》

以室内大型奇景装置和演员特技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演绎一个“爱、和谐与感动”的故事。

演出时间:世博会期间每天 3 场,每场 30 分钟

演出场地:后滩广场

3 、杂技剧《 CHA 》

以“茶”为主题,首次将“茶之路”搬上舞台,表演中融合武术、魔术、绝技、歌舞等艺术样式。

演出时间:世博会期间, 5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每天演出 4 场,每场 45 分钟

演出场地:综艺大厅

4 、武当功夫剧《武当 - 太极道》

武当功夫表演,通过武当传统功夫、道家养生功法的演练来诠释中国的“道文化”。

演出时间:世博会期间,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每天演出 3 场。

演出场地:船台广场

5 、“中国元素”活动

以表演、展演、传习和互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国 31 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民间绝技。

演出时间: 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演出场地:宝钢大舞台

6 、城市广场艺术节

来自世界各地的 22 支街头表演团队,将在世博会园区内即兴演出小型节目,渲染气氛。

演出时间:世博会开幕后每天演出 20 场,每场演出 20 分钟。

演出场地: 7 个组级广场及热门场馆外排队等候区及公共区

7 、育乐湾

儿童未来城市职业体验乐园,精选 25 个具有未来代表性的职业,让 7-15 岁的少年获得启迪。

演出时间:世博会期间,每天多场体验活动。

演出场地:江南广场 3 号船坞

8 、皮影戏《三国演义》

以诸葛亮为主人公,用皮影的传统艺术手段,全新演绎小说中经典章回的内容和情节。

演出时间: 7 月 1 日到 8 月 31 日 ( 暂定 ) 。

演出场地: 1 号船坞

9 、多媒体剧《海宝来了》

以“海宝”为主角,以多媒体技术融合真人表演的方式,带领观众畅游未来城市。

演出时间:世博会期间每天 2 场,每场 30 分钟。

演出场地: 1 号船坞

10 、天下一家

观众可现场体验科技电子产品的人性元素,感受未来家庭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演出时间: 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演出场地:后滩广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