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参观者服务内容介绍

2010-04-28

一、服务点服务

根据服务区域与功能等的不同定位,世博园区内共设有56个服务点,主要提供以下援助功能服务:
问询接待服务

在园区内和各出入口处将设置问询处,向参观者提供:

1、有关世博园区内的场馆、活动的内容、时间和场地安排等信息查询;

2、气象、园区交通和餐厅信息等咨询服务;

3、参观资料和导览图发放等便民服务;

4、收集参观者意见与建议等。

母婴服务

在园区内为携带婴幼儿的参观者提供整洁卫生的休息、哺乳和尿布更换场所。

走失儿童服务

园区内设有走失儿童看护点,接收走失儿童并进行临时看护。

租赁服务

为给参观者提供参观便利,组织方在园区内设租赁点,提供轮椅、童车、导览机等设备的租赁,同时正确指导参观者操作使用,以确保租赁设备完好、有效、卫生。

失物招领服务

接收登记拾得物品,及时、准确地为认领遗失物品的参观者核对信息、发放失物。逾期未领物品将转移至园区外失物招领服务点,参观者无需再次入园即可领取。

一般公共服务

一般公共服务包括邮政服务;货币兑换、ATM等金融服务;时点温度、天气预报等气象服务。

医疗急救服务

园区内设有医疗急救站,提供运营期间的急救医疗保障。

二、预约服务

为避免参观者在热门场馆门口拥堵,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组织者将提供综合参观预约服务,参观者有机会预约中国馆或五个主题馆的参观。参观者可在参观当日,持世博会门票至园区内的22个预约服务点的176台综合预约机上选择要参观的场馆,并获得注明当日参观时间的预约券,参观者凭世博会门票和预约券可在指定时间段至场馆通过快速通道进入。

部分展馆及活动自行提供预约服务,参观者可至场馆处进行预约,具体情况请关注现场公告。

三、园区购物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品种丰富、设计精美,包括服装、文具、玩具、金银纪念币、贵金属制品等。参观者可以在园区公共区域商业零售店,包括综合主力店、连锁标准店、特色专类店等,买到具有世博特色的纪念品。

园区餐饮经营点

世博园区的A、B、C、D、E五个片区和世博轴内都设有许多餐厅,提供包括中、西正餐、休闲餐和快餐在内的各类饮食。 在浦东世博园区世博轴西侧的餐饮中心是园区内最大的餐饮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