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Oh my god! (警員自辯:男女都試過)

Dont 慌日報網上版

警員自辯:男女都試過

【本報訊】男警以義工身份到西貢白沙澳青年旅舍參加活動時,被指夜深時分在營房內藉詞為一名男義工按摩時涉嫌非 禮。男警昨在觀塘法院被裁定非禮罪表證成立後自辯,他說不想別人知道他的性取向,但承認「男女都試過」,他又稱事發時不知男事主的性取向,因對方邀請才替 男事主手淫及口交,絕對沒有非禮,案件周四再續。

任職警員的被告陳傑禮(卅七歲)被控於去年十一 月十五日,在西貢海下路白沙澳青年旅舍一營房內,非禮任職電訊公司的同齡男事主。被告昨自辯稱,事發時他與男事主只認識了一年多,不算熟稔,當晚二人把酒 言歡,席間男事主主動提及在加拿大留學時的荒唐事,包括曾帶一男一女回家過夜等,被告感覺男事主為人開放,說得興起時二人不時互相搭膊頭,亦「坐得好 埋」。


二人步行回營舍時,男事主不慎差錯腳,被告遂主動扶着男事主腰部,而男事主亦整個 人「軟晒」挨近被告及攬着被告膊頭,被告感覺男事主表現親暱,笑言:「搞嘢搞到腳仔軟呀?」男事主回應:「我幾個月無搞嘢啦。」


指事主問「試過未」

抵達營舍後,男事主躺到床上稱頭痛,被告替他按摩頭部,他感舒服主動趴在床上讓被告 替他按背及腰,狀甚享受,並轉身與被告帶笑互望。其後男事主捉被告的手伸入其褲內摸他勃起的陽具,並問被告「試過未」,被告遂替男事主手淫,男事主再將被 告的頭推向其下體說:「幫我」,被告替男事主口交了一會後醒覺「唔好喺度搞」,於是離去。


另 外,活動中另一名黃姓男義工亦以控方證人身份供稱,當晚發生懷疑非禮事件後,男事主曾走到他床邊叫醒他,二人其後到餐廳談了個多小時,期間聲稱遭被告非禮 的男事主又哭又驚,表現異常,黃亦由懷疑男事主變成相信他,並在翌日陪他往報警。黃亦表示,雖然與男事主相識十多年,但不清楚他的感情狀況及性取向。黃稱 與被告則不算熟稔,但亦無過節。 案件編號:KTCC 7804/2009

被告男警員陳傑禮
  • 被告男警員陳傑禮

OrientalDaily 3.0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