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玩命遊戲弄假成真婚禮玩俄羅斯輪盤 賓客自轟爆頭

生果日報網上版
玩命遊戲弄假成真婚禮玩俄羅斯輪盤 賓客自轟爆頭

俄羅斯一個婚禮,響起俄羅斯輪盤( Russian Roulette)槍聲。一名男賓客,掏出槍枝,起哄玩俄羅斯輪盤。他自對太陽穴一轟,沒事發生。輪到另一男賓將槍口對準自己太陽穴,卻迸射出子彈,轟爆 頭顱。玩命遊戲弄假成真,過程片段在 YouTube網上播放,震驚網民。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血案在俄羅斯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 Astrakhan)一個婚禮發生。本來一片喜氣,一對新人接受賓客祝酒。一名穿白色恤衫、體格魁梧的男子祝完酒後,和另一名賓客交頭接耳,從褲袋掏出一 柄俄製 IZH-79-9手槍,指向自己的右邊太陽穴。其他賓客見他鬧着玩,只是笑着觀看,他也神情輕鬆。他扣動扳機,甚麼都沒發生。

大難不死  終身癱瘓

白衫男子隨後問:「有沒有人想試?」旁邊有人好奇的問:「這是俄羅斯輪盤,對嗎?」這時一名穿上黑色恤衫的高 個子,從白衫男子手上拿過手槍,指向自己右邊太陽穴。有人見狀,急忙伸盡手臂,好像要制止,可是已來不及,黑衫男子已扣動扳機,但不是空發,一粒塑膠子彈 射了出來,轟進他的腦袋。砰的一聲,黑衫男子應聲倒下。一對新人嚇得目瞪口呆,女賓客嚇得花容失色,婚禮登時亂作一團,有賓客大叫:「你瘋了嗎?」黑衫男 子被急送醫院搶救,情況危殆。醫生替他清理頭顱內的子彈碎片,他大難不死,但腦部已重創,將終身癱瘓。


放大圖片
1)這名俄羅斯男子在婚宴中掏出手槍,指住右邊太陽穴開槍。

1)這名俄羅斯男子在婚宴中掏出手槍,指住右邊太陽穴開槍。

放大圖片
2)他問有沒有人敢試玩俄羅斯輪盤,黑衫男子從他手上接過手槍。

2)他問有沒有人敢試玩俄羅斯輪盤,黑衫男子從他手上接過手槍。

搞手以為沒裝子彈

槍聲響起後,白衫男子傷心的說,他一直以為手槍沒裝子彈,本來只是搞「小孩子的惡作劇」,想自轟太陽穴不死贏 得掌聲,從沒想過有人會學着再來一遍」。弄假成真後,他被警方拘捕,他堅稱自己搞惡作劇前已掏出所有子彈。玩俄羅斯輪盤弄假成真時有發生。前年 12月聖誕節,德國科隆一名 52歲男子喝過烈酒,想用手槍玩俄羅斯輪盤娛樂家人,將一粒子彈放入槍內,在家人面前開槍,沒料到第一槍已開中,他頭部中槍,傷重不治。 2007年 8月,一名菲律賓華人許茵綿(譯音)在加洛幹市玩俄羅斯輪盤,意外扣動點 380口徑的左輪手槍扳機,擊斃了自己。英國《每日郵報》

放大圖片
3)黑衫男子拿起手槍準備開槍時,有人曾試圖阻止,但已來不及。

3)黑衫男子拿起手槍準備開槍時,有人曾試圖阻止,但已來不及。

放大圖片
4)黑衫男子中彈後隨即倒地,很多人都感到愕然。

4)黑衫男子中彈後隨即倒地,很多人都感到愕然。

源自 19世紀 獄卒逼囚犯玩 放大圖片

俄羅斯輪盤是一種自殺式玩命遊戲,相傳源自 19世紀沙俄時代,當時獄卒強迫囚犯玩,用來賭博。之後流傳下來,在俄羅斯革命的動盪歲月,不少終日惶恐的官員會玩俄羅斯輪盤自我了斷。到後來傳至外地, 有亡命之徒用來比拼勇氣,也有人用來決鬥。本港電視劇集《上海灘》中,許文強和馮敬堯最後就用俄羅斯輪盤決勝。這種玩命遊戲,玩法是在手槍放入一顆或多顆 子彈,將子彈盤旋轉後關上,參加者輪流把手槍指向太陽穴,按下扳機,直至有人中槍或不敢按下扳機為止。由於一般手槍可裝六發子彈,第一個按下扳機的人中槍 機率為 1/6,第二個 1/5,餘此類推,第六個肯定捱槍。但只要細心計算,第六人中槍機率其實 1/6,因為只要前面五人任何一人中槍,他即毋須按扳機。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FruitDaily 1.1L Code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