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有個女人要嫁

生果日報網上版
有個女人要嫁

且忍着笑,我想徵婚,要求的條件是:1.身家以億為單位,後面越多圈圈越 好。2.全身能伸展行動自如。3.脾氣好,對貧苦的人有愛心。4.錢任由我用。我不會天天買手袋,但想有一、兩架私人飛機,一架不小於 747的,一架中型的,細小的飛機飛行之時噪音太大。停機、燃油、維修各種費用,丈夫得連機贈送。機師和空姐則由我挑選。5.車子那麼濕碎,不用列明了。 6.要給我私人空間和時間。7.要愛我的家人(幾個而已)。8.愛好旅行。9.要有朋友,損友則不可以有,韋小寶也不可以有,有也是只拍我馬屁的那種。 10.沒口臭,沒體臭,沒靈魂臭。你可以說,你已經勁超齡,要求還那麼高?須知年紀輕的要求一樣的也未必嫁得到,那我何妨博一博?反正年輕的容易讓人包, 我這個年齡,不會有人包的。所以,我要做太太。我有什麼好處?1.心地絕對善良,大量,不計較。2.受過好得不能再好的教育和禮儀訓練。3.受過好得不能 再好的家庭教養。4.見過世面,不會丟丈夫的臉。5.是個賢內助,亦是個賢外助。6.我會接受他的子女。7.我有幽默感,能夠自嘲和被嘲。8.我允許他包 女人,不過不能讓外間知道。9.他想包哪一個?我代他說親說回來,我會視她如妹妹。她跟我的丈夫所生的孩子都要叫我做媽媽,叫她做姨姨。我會疼他們,姨姨 要管教孩子,我則掌控最終管教權,孩子不能學壞,更不能寵壞。


FruitDaily 1.1L Code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