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火場抱子跳樓 母死子獲救

生果日報網上版
火場抱子跳樓 母死子獲救

廣東中山市一間製衣廠發生火災,住在廠內的老闆一家七口四死三傷。其中老闆娘救子心切,抱着兩名幼子從四樓跳下逃生,結果她傷重不治,而兩名幼子在她保護下只受輕傷。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

製衣廠大火 4死 3傷

發生火災的萬源製衣廠,位於中山市沙溪鎮龍頭環村保環街二巷七號旁一棟樓宇的四至六樓。其中四、五樓是車間, 樓頂是貨倉。湖南籍老闆夫婦,育有兩女兩子,以及父親一家七口住在四樓的廠房裏面。工廠有 30多名工人,都住在工廠附近的出租屋。「他們真儍,那個時候還想着去救火。」據製衣廠老闆的妹夫阿剛稱,火警在前日凌晨 5時許發生,只見他的大舅和父親,以及大女兒還拚命去救火,結果兩人當場燒死,一人因吸入濃煙死亡;製衣廠老闆的 11歲二女則跑上五樓,跳到旁邊二樓屋頂受傷;而老闆娘則懷抱着分別兩歲和三個月大的幼子,由四樓跳下逃生。她自己受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而兩幼子在她 保護下,身上只有部份地方輕微損傷。而火災原因有待調查。廣東《南方都市報》


火災後,製衣廠內一片狼藉。互聯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