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孔 雀 羽 婚 紗   定 價 999.9 萬

生果日報網上版
孔 雀 羽 婚 紗   定 價 999.9 萬

「 太 漂 亮 了 ! 從 未 見 過 這 樣 華 麗 的 婚 紗 ! 」 一 件 定 價 999.9 萬 元 ( 人 民 幣 . 下 同 ) 的 孔 雀 羽 婚 紗 , 前 日 驚 艷 蘇 州 李 公 堤 。 模 特 兒 穿 上 這 件 由 2009 片 孔 雀 羽 毛 點 綴 而 成 的 婚 紗 , 從 後 面 看 , 恍 如 孔 雀 開 屏 , 令 市 民 讚 嘆 不 絕 。
這 款 名 為 「 玉 羽 雲 絕 設 」 的 孔 雀 羽 婚 紗 , 由 蘇 州 78 歲 蘇 繡 大 師 顧 文 霞 設 計 和 製 造 , 點 綴 有 2009 片 孔 雀 羽 毛 , 配 以 每 粒 價 值 數 萬 元 、 合 共 60 粒 天 然 和 田 玉 , 用 南 京 千 年 雲 錦 裁 剪 , 花 了 兩 個 多 月 製 成 。 婚 紗 定 價 999.9 萬 元 , 寓 意 婚 姻 天 長 地 久 。


重 10 斤   穿 上 要 20 分 鐘

這 件 婚 紗 既 名 貴 又 獨 一 無 二 , 但 新 娘 子 穿 起 它 , 卻 絕 不 輕 鬆 ! 「 光 穿 婚 紗 就 要 花 20 多 分 鐘 ! 」 模 特 兒 說 , 感 覺 佷 重 , 站 了 10 多 分 鐘 就 覺 得 很 累 。 據 悉 , 這 件 婚 紗 足 足 重 近 10 斤 , 要 六 、 七 個 人 抬 着 裙 尾 。
江 蘇 《 揚 子 晚 報 》 / 《 現 代 快 報 》


穿 着 孔 雀 羽 婚 紗 的 模 特 兒 , 顯 得 格 外 雍 容 華 貴 。
新 華 社


FruitDaily 1.1J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