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叼35 未 熄 煙 蒂 回 巢 麻 雀 燒 舖

太陽報網上版 叼35 未 熄 煙 蒂 回 巢 麻 雀 燒 舖
24/04/2009


【 本 報 訊 】 店 舖失 火 , 「 放 火 狂 徒 」 竟 是 麻 雀 。 英 國 一 間 小 商 店 突 然 發 生 火 警 , 店 主 和 消 防 員 大 惑不 解 , 最 後 保 險 公 司 請 專 家 調 查 , 才 發 現 是 一 隻 小 麻 雀 闖 的 禍 , 牠 把 仍 未 熄 滅 的 煙蒂 叼 到 屋 簷 的 鳥 巢 中 導 致 起 火 。

損 失282 萬 元
英 國 傳 媒 昨 日 報 道 ,林 肯 郡 利 辛 厄 姆 一 間 店 舖 早 前 發 生 火 警 , 上 層 和 屋 頂 全 被 燒 毀 , 導 致 二 十 五 萬 英 鎊( 約 二 百 八 十 二 萬 港 元 ) 損 失 , 當 時 在 樓 下 店 舖 工 作 的 店 主 謝 里 夫 幸 獲 一 名 好 心 顧客 警 告 , 才 及 時 逃 生 。 到 場 救 火 的 消 防 員 無 法 找 出 起 火 原 因 , 保 險 公 司 調 查 員 後 來對 謝 里 夫 說 , 有 足 夠 證 據 證 明 是 麻 雀 把 煙 蒂 帶 到 屋 頂 肇 禍 , 相 信 這 是 公 司 首 次 處 理的 同 類 個 案 。

初 步 調 查 發 現 沒 有 煤 氣 或 電 力 問 題 , 卻 在 屋 頂 多 個 鳥 巢 內 找到 三 十 五 枚 煙 蒂 。 四 十 八 歲 的 謝 里 夫 是 非 吸 煙 者 , 他 說 : 「 我 不 知 道 那 些 煙 蒂 是 誰的 , 但 肯 定 不 是 我 。 」 他 其 後 清 理 災 場 , 火 警 發 生 六 星 期 後 已 重 開 店 舖 。












SunDaily 2.0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