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美 國   瘋 狂 購 名 牌 成 追 憶


蘋果日報網上版
美 國   瘋 狂 購 名 牌 成 追 憶

Tiffany 出 品 的 鑽 飾 , 向 來 是 不 少 女 士 的 心 頭 好 , 與 其 他 一 同 屹 立 在 紐 約 第 5 大 道 的 名 店 , 似 乎 都 逃 不 過 金 融 海 嘯 的 洗 禮 。 裁 員 潮 未 停 , 美 元 價 又 轉 強 , 加 上 全 球 股 市 下 滑 , 以 往 歐 洲 人 湧 到 美 國 名 店 瘋 狂 購 物 的 情 景 , 現 在 都 只 能 成 為 回 憶 。
Crown & Co. 分 析 師 Laura Champine 指 , 包 括 Tiffany & Co. 、 Saks Inc. 及 Neiman Marcus 等 的 名 店 , 已 越 來 越 少 海 外 遊 客 上 門 , 歐 洲 遊 客 到 美 國 大 事 購 物 到 明 年 亦 不 會 出 現 。 她 估 計 , 佔 整 個 集 團 業 績 一 成 的 紐 約 第 5 大 道 的 Tiffany 總 壇 , 上 季 同 今 季 的 銷 售 會 跌 8% 。 在 本 土 消 費 和 旅 遊 業 不 振 之 下 , 光 顧 Tiffany 的 客 戶 數 量 可 能 會 大 減 , 建 議 沽 售 Tiffany 的 股 票 。





FruitDaily 1.1J(PHP) Code by ManInNet
Edit by : cell_kk - 11/26/2008 13:54:34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