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 火 箭 人 」 21 秒 飛 越 峽 谷


蘋果日報網上版
「 火 箭 人 」 21 秒 飛 越 峽 谷

美 國 45 歲 特 技 人 斯 科 特 ( Eric Scott ) 玩 特 技 玩 得 多 , 前 日 ( 周 一 ) 決 定 轉 口 味 玩 「 火 箭 人 」 , 在 無 降 落 傘 保 護 下 , 僅 揹 噴 射 背 囊 , 高 速 飛 越 科 羅 拉 多 州 南 部 457 米 闊 、 335 米 深 的 羅 亞 爾 峽 谷 ( Royal Gorge ) 。 21 秒 後 , 身 體 仍 在 顫 抖 的 他 興 奮 地 說 : 「 這 是 新 噴 射 背 囊 飛 行 世 界 紀 錄 呢 ! 」


無 降 傘   時 速 120 公 里

斯 科 特 完 成 特 技 飛 行 後 露 出 勝 利 笑 容 。 美 聯 社

噴 射 背 囊 用 過 氧 化 氫 推 進 , 燃 料 只 夠 飛 行 30 秒 , 飛 越 距 離 更 是 歷 來 最 長 , 斯 科 特 稍 一 不 慎 , 就 會 直 墮 深 谷 粉 身 碎 骨 , 他 的 工 作 人 員 非 常 緊 張 說 : 「 用 背 囊 飛 越 峽 谷 問 題 不 大 , 能 否 降 落 才 是 重 點 , 我 們 都 不 希 望 他 在 半 空 耗 盡 燃 料 。 」
數 十 名 遊 客 擠 在 峽 谷 天 橋 欣 賞 斯 科 特 的 亡 命 表 演 , 當 中 有 人 說 : 「 我 望 到 那 段 距 離 已 耍 手 擰 頭 了 。 」 工 作 人 員 和 觀 眾 為 他 緊 張 , 早 作 最 壞 打 算 的 斯 科 特 望 望 藍 天 , 便 穿 上 噴 射 背 囊 製 造 公 司 贊 助 價 值 20 萬 美 元 ( 156 萬 港 元 ) 的 飛 行 器 , 一 飛 天 去 。
背 囊 以 時 速 120 公 里 飛 行 , 終 於 順 利 在 峽 谷 另 一 端 的 定 點 降 落 , 斯 科 特 幾 乎 給 強 風 吹 歪 , 好 不 容 易 才 站 穩 , 工 作 人 員 連 忙 為 他 解 開 裝 備 , 觀 眾 熱 烈 鼓 掌 。 活 完 成 創 舉 , 斯 科 特 難 掩 心 中 喜 悅 , 高 舉 香 檳 時 , 卻 不 忘 訴 說 冒 險 的 恐 懼 : 「 在 死 神 面 前 其 實 很 無 能 為 力 , 人 人 都 笑 我 , 但 我 不 知 多 正 常 ﹗ 只 是 今 次 真 是 最 激 的 一 次 。 」 那 下 次 想 打 破 甚 麼 紀 錄 ﹖ 斯 科 特 笑 說 他 現 時 只 想 好 好 休 息 。
美 聯 社 /koaa 網 站 /krdo 網 站



斯 科 特 利 用 噴 射 背 囊 , 成 功 飛 越 科 羅 拉 多 州 羅 亞 爾 峽 谷 。 美 聯 社


FruitDaily 1.1J(PHP) Code by ManInNet
Edit by : cell_kk - 11/26/2008 13:36:13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