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微博當 QQ 鹹蠢局長媾女睇晒!

 生果日報 - 2011年06月22日

微博當 QQ 鹹蠢局長媾女睇晒!

色情局長微博當 QQ洩淫史

2011年06月22日

「我先把房卡給你,你先去休息一下,等會我去。好嗎?」「房卡怎麼給我?我不到前枱拿。」……這一來一去的「開房私會」微博,前日成了內地網上熱話。當中的男主角「為了你 5123」其後被傳媒揭露是江蘇省溧陽市的衞生局局長謝志強。他誤將微博當 QQ玩(圖),露骨的情話惹來網民強烈批評。他昨已被停職。
這名被網友狂轟生活腐化又「腦殘」的官員,兩個月前已開始在微博跟情人打情罵俏。女方「 Y珍愛一生 Y」的微博頭像,是穿着紅色低胸衫的年輕女子,被男方稱讚酷似章子怡。雙方互呼寶貝,男方曾在微博中透露:「寶貝,我上午一直在市長那裏滙報工作」、「在上海買東西沒有啊,我給你報銷。」使網民注意到其官員身份,當記者向他查證時,他顯然對私隱已外露懵然不知,他承認那微博是他所開,網民懷疑他把微博誤當為 QQ。
此外,本報昨日報道廣州白雲區新市的街道辦事處主任劉寧被揭發網上裸聊後,當局指暫未發現劉寧有違紀違法行為,即被網民批評為官官相衞。
新浪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